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Back to Study--finally……无言的感动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还真不舍得这两个星期的短期神学课程……

每一天早上,虽然拖着累累的身子起床,大家排队等冲凉……

可是和我没有直接关系啦~我是那种为了不用和别人争而甘愿早起的人,所以都是洗澡排第一……

过后就举家吃早餐……一屋子的女人一起吃早餐,七嘴八舌热热闹闹的~

驾着牵牛浩浩荡荡去上课,每次进到课室都是人满为患的,如果我不是每次留在办公室做功课到傍晚,亲眼看到课室人去楼空,我怀疑他们在办公室过夜……

上课时,总会有一些片断、环节是让我泪眼盈眶的……(特别是这个星期的课)

对自己的生命、对信仰、对门徒……有很多反思……

放学后,当大家闹哄哄去找吃点,我还是选择在办公室享受宁静的个人空间,喝黑咖啡……简单的午餐也是一种幸福……


然后,在我“最珍贵的角落”(这是忠先生说的)埋头做功课,完工后再嚣张地在FB公告天下:“各位同学~功课做完了~我不是刺激你们哦”之类的鬼话~

这样的日子……要结束了……竟然有小小的失落~

两科的成绩,我都很满意,出乎意外的好~不过……
我最大的愿望,是可以实践自己的课堂学习~以及,重新回到单纯的信仰……

安静在上帝的面前……


啊~为什么题目是无言的感动……其实我也还没进到正题~

放学后,我们除了要庆祝“毕业典礼”,还要庆祝会长及夫人的结婚25周年~

25年的婚姻,是很值得庆祝的~

我记得会长致词时,他说,今天其实不是庆祝他们在一起25年(好不容易),而是庆祝上帝在他们婚姻里的诸般恩典……

对啊~两个人,可以走在一起,携手进入婚姻,要维系到不离婚(相敬如冰),其实难度不算高~

最难的是,两个人结婚后可以一起活到25年,才是难得的事。

陪你一起老,不是深情就足够的……上帝的恩典在过程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所以,今天满像同工的儿童节,济济一堂的,有很多很多东西吃(对我来说,算很多了~)

还有两个蛋糕~(还好有一个我可以吃因为不是可怕的芝士)

秘密食谱的white chocolate……我很喜欢……一个人吃其实很腻……

很想念第一次吃这个口味时,陪我一起吃的大卫、德兰、迪文……

还有节目看~这是我最感动的片断!

因为有四个少女(两个是老师的女儿,两个是前会长的女儿),一个吹长笛(很美的菲律宾女生,才13岁,笑起来很甜美,是我欣赏的类型),两个拉小提琴(也是美女,但年龄真的太小,不适合在这里推介),还有一个弹钢琴~

重点是~!她们弹奏的,是我最喜欢的曲子—卡农~我都快疯了~~

这首曲子~在这四种乐器的演奏下,生动、感人……

这是我最无言的感动……

婚姻好像这首曲子,几种不同的乐器本来是各不相干的,但在乐谱的协调下,竟可以变化出这么美妙动人的曲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