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回来了……

博文回来的那一天,我们,吃了一顿简单的晚餐。真的,在SS2为食街~(还好这次没有遇到会长,或其他同工。上次碰到时,他们都对我眯眯笑,很尴尬的说)

他送了一大堆礼物给我……(-_-''') 很多都是主办当局的door gift,因为有多所以就给我咯……有一个包包,怎么看都和我的风格天渊之别,只是……人家一份心意,就欣然接受好了……哈哈~

没有见面的这个星期里,我其实很压力……但是,因为他不在,所以都没有办法发泄出来~(有和蛮多人提起,也有蛮多人关心……但是,还是没有人可以让我放心地在他们面前哭~所以……)

但是,上帝也让我安然度过了这个星期……问题,也慢慢见到曙光……

最近很多人问候我,问我还好吗之类的。今天我跟小清说,

还好啊~雨过一定会天晴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下一场雨罢了。

我也很厌烦一直为着同一个问题烦恼……所以~决定看开一点~当然还是求主怜悯啦~

相隔一个星期,觉得博文的头好像越来越小……还问他,戴头盔时会不会觉得很松……(我可是认真地问的哦)还是眼睛越来越小……理不出什么不妥……就是觉得有点不一样……

我已经给他一些预告,说我瘦了(其实是夸张修辞手法啦)

所以他呢也很醒目的,一见到我就很讨好地说我瘦了(一脸惊讶的)

我还蛮受这一套的……

(是不是受不了我叻~随便你)

err~一开始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很安静地看他在飞机上以他小孩子的字体写的明信卡~说实话是写得蛮好的~还很想在这里公开给大家赏析一下,不过他一定不肯所以惟有作罢~

应该有几百年没写卡给我了吧……所以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礼物了~

当然他还很得意地认为我一定会很喜欢他送的另一份礼物……

一掏出来~什么?你送桌布给我?(第一反应)

哦……原来是围巾哦……(经他指示后)--〉土耳其特产之一哦~

还要是桃红色的……

。。。。。。

不可以挑剔情人送的礼物哦~所以我还又是欢喜地收下了~

嗯……应该去云顶或者金马仑这种的地方派得上用场吧~

至于他送的饼干,在刚才小息的时候,不小心被传到后面座位,还好我也吃了差不多半包~(哈哈)

应该要鼓励他的~因为博文不是一个很会买礼物的人,但是这次竟然会买围巾!

多么难得啊~~(掌声鼓励~啪啪啪)



后记:炎热的下午,博文笑嘻嘻的拿着海底椰给我……(看来,他回来后,我的减肥计划一定告吹)

等下要做功课了~各位~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再见~

散会歌:《不要惊动爱情》哈哈~听了两天~百听不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