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最后一次Campus Life~(生离死别的说)哈哈~

今天和昨天,都是上课天~

昨天的课,过去了~再提也没什么意思~哈哈(其实我懒惰回首)只记得昨天为了确保自己可以出席晚上的最后一次学生聚会(HR说,功课没做完 不可以去),我拼了命地把功课做完~(满满的成就感)

晚上累累地拖着自己参加Campus Life,却带着很多惊喜和兴奋回来。

首先是观赏了总结这个学期的video clip,很欣赏宝琳在这么忙碌的时间内,以其创意做出来的学期点滴……果然是几米迷,很巧妙地用了很多几米的插图……恰到好处~真不错用心的说~

看着这些照片,是我们成长中很重要的记录,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恩。

看到门徒的成长,也听到她们的分享,让我再次被肯定,把生命投资在人的生命是错不了的投资……

回首看这个学期,我做了什么呢?

一开学就生一场大病,生平第一次因病入院……

过后就开始不适应许多突如其来的转变……

很低潮的时候,有想过,可能学园的策略是好的,只是我不是适合的人选……

我是什么?可能我一辈子都不可能成为所谓的成功的同工……

我会是别人成长的绊脚石,吧……

但是,上帝又很奇迹地通过门徒生命的成熟,让我看见,不是的,只要我们愿意,上帝还是有用得着我们的地方……

这个晚上,很多恩典,也很多礼物。

谢谢嘉懿用蜡烛做了一个心给我,也写了一张卡片和送一只手机吊饰给我……本来她要我们闭着眼睛选的,我不守规矩地一把拿过来挑~哈哈~结果我选了一只身体像姜饼人,可是却挂着一只狮子头的吊饰。只因为我觉得这只狮子头发乱到很好笑~


谢谢迪文在分享的时候提到我的名字,当面谢谢我没有放弃她……(其实我一直很想说,你不是没有用,也不是没有成长的小孩~不要否定自己)

谢谢suki写卡给我,当我看到他称我为喜乐的同工时,我起了阵阵的激动~(应该是因为我整天乱笑,所以落得如斯下场吧)大家该不会觉得我很不认真吧……我只是觉得乱笑一下可以转化尴尬的气氛……

谢谢美乐地送我的面膜,还要是我最喜欢的berry口味(优葛啦)担心自己在敷脸时忍不住偷吃一口~

谢谢大女儿妙丽,同样送我面膜,理由很贴心~她知道我最近因为压力,常常天没亮就醒,怕我的皮肤缺水……

基本上,我很懒惰敷面膜~但是,她们的心意足以让我感动了一个晚上……

礼物不一定要很贵,最重要是心意。每一个人,不管给我的是物质,还是言语上的礼物,我都为此感恩,因为这表示我有机会祝福别人的生命……

谢谢大家的爱。

传蜡烛分享的时候,我一直乱笑。不是真的因为传火给我的格雷斯讲的话很好笑……(虽然也还蛮有笑点的)而是,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一般上都是做总结的啊~可以参考别人说了什么)所以~也不是很满意自己说的一堆话……

如果有机会再说一次,我会说,

我很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做同工,更感谢大家对我的接纳。很多人都表示很喜欢我,但是我其实很怀疑自己到底有什么好被喜欢的。我很慢热,和很多人都不过是君子之交。我累的时候懒惰讲话,甚至有时会口出怨言。

但是你们还是这么爱我……

我觉得上帝对我很好。虽然你们常常觉得做同工很辛苦,很累,很压力,很多挑战……(的确啦~但话说回头什么工作没有挑战的?)我却很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做你们的同工。因为你们没有把我当成高高在上的同工,而是把我当成你们的朋友,愿意让我参与在你们的生命里。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我一定一定要常常这么提醒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