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那一夜 · 那一碗面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你的爱心和耐心……

你知道最近我没什么心情和你说话,甚至还因为压力,有点逃避你……

但是你还是锲而不舍地主动找我,哪怕只是说一两句话也好。

我不敢看你的眼睛,因为我怕我会在大庭广众忍不住掉眼泪。

你说,我们一起去面对这一切的时候,说得那么恳切。

但,我还是会怕。

对我来说,和最亲近的人沟通,最难。

但是,你的勇气,给了我鼓励。

上个星期三,你从早上开始问我,晚上的行程如何,有没有空一起吃饭。

你说你可以煮晚餐给我……

才发现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

没什么心情的我,对你的这一番话,又感动又愧疚。

结果,晚上,你很兴奋地嘱咐我,一定要准时出现,不然面凉了就不好吃了……

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会随便煮一下,因为你其实也没有很闲空……

饭盒被揭开的那一刻,还真惊喜连连。

我,当然还是在心里想:我的减肥计划~~

(哈哈~真要不得的女人)

但我也不动声色地,吃了一粒半的面(干嘛煮三粒面)……

我紧绷的思绪,那密不透风的房子里,透进一束光……

~谢谢你~我想,我很难忘记,那一个晚上,那一碗面……

我会回礼的~出自传统的礼尚往来家族的我~哈哈~

我要研发新的口味~当然还是离不开煮面~暂时委屈你一下~


事实证明1,我只在你不在的时候,特别想你。

哈哈哈哈哈哈~(结果被PK讲)

嗯……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事实证明2,每次你不在,我就会出卖你~大家请手下留情~我没有写名字~你们也不可以当面(私底下笑好了)笑他对我这么好~(只有我可以笑~~哈哈哈哈)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感谢上帝,没有让我们因为压力而感情冰冻起来……(上帝送他去土耳其是对的,这样我才会特别想念他)n_n



谢谢你,给了我一碗面的回忆……

1 comment:

  1. wa so lovely ;-) I am pround as I have this super helper brother in-law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