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back to study 我的第一天上课生涯

终于 忙忙碌碌地赶完Pre-coarse assignment~我们同工,浩浩荡荡开课了~

迟到会扣分这一招实在管用。我以为自己早上8点出门已经算是很夸张了,怎知道一踏进教室,不得了~怎么教室里的座位都被占据得七七八八?

什么学生都一样,不论岁数,大多数都不喜欢坐第一排~

所以不只是我们的学生,连同工也一样……

我,只得硬着头皮坐在第一排第一个位子。(事实上,整排都空荡荡任君选择)

不过话说回头~我都不会排斥坐第一排~(所谓的好学生~哈哈)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我不够高,坐后面根本看不到老师,也听不清楚,我就会很容易魂游象外~

然后,有点不知所措地等上课……(没有人敢坐我隔壁,真无奈的说)

博文不在,我还真的有点无聊的……哈哈~人在的时候偏偏不见得很想和他说话~

他现在应该在土耳其愉快地咬着面包吹着凉风拍着自爽的“宣传片”吧……(搞不好还有美丽的土耳其女郎~哈哈哈哈)

我之前msn时问他有没有美丽的土耳其女郎,他说他还不会分辨土耳其人和其他外国人~(答非所问)

放空一会儿,老师开始上课……

老师是菲律宾人,他一直强调自己的方言和马来文很像,时不时就冒一两句出来,企图让睡梦中的同学笑醒……

我嘛……

很久没有试过公然在老师面前合眼超过两秒,唯独这次失控……

还好,当我就快和睡梦连线时,左脑马上闪出危险信号,惊醒过来……

也不是老师教得不好~虽然他一口菲式英文~还会称呼某些女同工"mum~" (菲律宾文化)还好他没有这么叫我……

只是,这几个星期,我的生理闹钟大概是坏掉了~

闹钟还没响,自己先爬起来……

包括今天早上~

可以压力的事情太多……我现在处于学习交托给主,以及丢给别人的状态……

哈哈~

(所谓丢,也就是和别人分享我的问题,请他们为我祷告,或者给我一些意见)

很感恩最近多了一个可以分享的朋友~上帝对我真好~

回到上课……上课也没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发生,所以就fast fwd到下课吧……

嗯~下课后同工们欢天喜地闹哄哄地去寻找美食,我则选择自己一个人吃便当~

(是简单到不行的火腿面包而已啦……格雷斯不相信我只吃这个就会饱)

加上一杯行政楼泡的黑咖啡~这样的午餐~对我来说是最简单理想的~吃完又可以继续工作~

最近很迷恋黑咖啡~喜欢上它的苦涩~

我不是在搞自闭哦……我只是偶尔享受安静~

好啦好啦~再加上我要减肥~所以都尽量不吃太饱~

哈哈~不知道这份毅力可以维持多久呢?

今天是博文不在身边的第三天(应该算是),时差五小时的我们……

没有他,总觉得不完整……

。。。。。

再写下去就会变成肉麻兮兮的情诗,所以……还是收工,做功课去……

今天的功课是歌罗西书第三章,请读遍~

嗯~加油!!

明天有时间的话,再和大家报告我的上课心情~

请锁定幸福的频道~《幸福漂流记》

片尾曲:《当你想着我》

(为什么?不为什么,只因我喜欢~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