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小小的幸福

昨晚出奇的累……


坐在电视前,看着无聊到不行的马来戏……


累累的发呆……


算是陪我可爱的室友格雷斯做“功课”(谁叫她要能干到成为黎老的副手^^)、上网……闲聊闲聊……就聊到丹村的弟兄姐妹……(哈哈~原来她也蛮认识这些人的)


忽然,看到来电显示(手机很久没响起啦~没什么人想念我的缘故吧~哈哈),


大姐?
而且只响一下子?


她不像是玩密斯扣的人啊……


还在想着要不要打回给她,电话又响了~


其实我也猜到的,应该是他的宝贝儿子拿她的电话来玩……


果然,电话那头一片寂静,久久,大姐的声音才从那头传来:


“喂~(无奈的声音)不是我要找你。是我儿子~”


接着,她就开始教他儿子叫我……


“Aunt Aunt~”


电话那头,稚气可爱的童音,听进我心坎里……


溶化了……


两次,连续两次,听到这个天使般的声音……


电话另一端的我,传去得意、又疯狂的笑声~(还是有点收敛因为有格雷斯在)


这是我小小的幸福~甜蜜了我累累的夜晚……


感谢上帝,让这个孩子滋润了我的一个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