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难得糊涂~庆中秋

这个星期很糊涂……

忘记把车门关好,结果下雨。开车门时的盛况可想而知……(还好没有流出一缸雨水出来)

弄不见很珍贵的耳环……如果不是讲电话也不会发现它不知跑那里去玩了……

晚上载美乐地回家时,一下子晃神,差点被撞到无端端跑出来的车子……

洗手时整包Tissue也一起洗……结果在SR晒Tissue……还好没有人看见~哈哈~

和伊面多们在旺角吃午餐时,折断人家的筷子(塑胶的)(-_-''')

最近很会发呆……

除了必须要讲话的时候,其他时候,我都尽量放空自己、目光呆滞……

应该是功课压力+连续几晚夜归=休息不足+魂游象外……

或者脑袋瓜不知道在想什么烦人的琐事……

中秋节啦~节庆气氛越来越冷清~和爸爸妈妈二姐二姐夫妹妹未来妹夫一起吃晚餐~本着减肥原则,我强忍一桌子的美食,只吃蘑菇、菜和饭……

鸡腿摆着诱人的姿态,我只能视之为无物……:'(

一心想爬上屋顶赏月(我看隔壁家工人都是这样爬上去抹窗的),破一破人生的小记录……奈何~~

爸爸一定会讲我3 8……然后我连开门出去的勇气也瞬间蒸发……

博文?问过了~他说很危险,他明天还要在教会事奉……(坏死了:'( 一副以为我开玩笑的嘴脸)

月亮还没有出来哦……

而我,因为压力而上来爬部落,即将投入恐怖的功课当中……

。。。。。。

月亮还是快点出来吧……

看到美丽的月亮,心情特别好~管它是不是中秋的……

博文还在很努力地在外为我家搜寻我爸喝的茶叶~(礼尚往来是华人的美德~之前妈妈送他家蛮多自家做的月饼,他也不好意思不回礼……)

开始同情起博文来了~怎么会喜欢上这么多家族礼仪的我啊~~^^

3 comments:

  1. ha ha, i also used to ask my hubby, whether he can tahan our tradition "song lai song chu" (present this and present back)... but he actually no need headache, because i usually direct help him to buy...

    ReplyDelete
  2. 你最近的发呆一定是你减肥过度。。快点吃多一点吧!!

    ReplyDelete
  3. 不是吧……有什么关系?实在看不出~而且~我回到家都会暴饮暴食的~不用担心我减肥过度~这种事很难发生在我身上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