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看Cloudy Meat Ball~ part 2

sheng前提:请先看Part 1



直到食物制造器出现问题,所降下的食物不受控制,化为整个小镇、甚至全世界的灾难(如意大利龙卷风)……



一切美好的宴席,变成不可收拾的可怕结果,全因人心的贪婪、对机器过分索求……



Flink和Sam为了拯救地球,必须飞到这个巨型的机器里,停止食物制造。



他们成功进入机器内,却必须排除万难地潜入最深入的核心。过程中他们一起走过油炸的深海,甚至跳进布满尖锐花生片的深谷。



当对花生敏感的Sam冒着生命危险,在深谷上把Flink缒下谷底时,不慎被花生碎片割伤,结果整个人很滑稽却很可怜地肿了起来……


在拉扯中,他们互诉了对彼此的感情。



“我喜欢你。不是朋友般的喜欢,而是只对你一个人有的感觉。”



语毕,Flink为了让Sam及早得到治疗,自行把绳子剪断。



当然,这种小孩子的卡通,到最后一定是大团圆结局,主角不但不用死,还有机会和女主角来个无伤大雅的深情一吻……

只是最后一幕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当聪明的Sam把猴子语言翻译机戴在Flink的爸爸身上时,

Flink听到了,不善言辞的爸爸,借着机器对他说:

我以你为傲。如果你妈还在,她一定会说,看吧,我早知道我们的孩子会这样……

当我脱下这机器,恢复我一贯用比喻的方式对你说话时,请记得,

我的比喻只有一个意思:
“孩子,我爱你”

如果我们也有这语言翻译机,平时对亲近的人粗声粗气、不耐烦的语气,翻译出来,会是“我爱你”吗?

可惜我们没有。

上帝给我们嘴巴,就是要我们学习表达和沟通,不是吗?

不仰赖翻译机,对所爱的人说真心话。(事实上,我觉得FB、MSN等科技的发明,不但没有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反而使人在面对真人时不知所措,失去表达能力)

让我们一起学习,把爱说出来。

p.s整部卡通片,偶尔走梦幻路线的我,最喜欢的画面,是天空降下雪糕,孩子们快乐地趴在地上吃雪糕、疯狂打雪糕仗的样子……

如果天空要降下食物,降下雪糕好了,千万千万不要降下芝士,这种比火山熔岩更可怕的东西……

很多人以为我不吃芝士的原因,是因为我要减肥~其实真正的原因(你们一定要相信),是因为我很怕牛奶、芝士的浓烈味道~(我帮外甥洗奶瓶的时候,都是掩着鼻子的~不然我会吐~哈哈~伟大吧)

不过我很感谢上帝让我不吃芝士,少了一个减肥的致命大敌~哈哈哈哈~

昨晚的生日庆祝会,因着美乐地好命到只吃芝士蛋糕,所以我也交待人要买这个口味的,结果我只敢切不敢吃~(连沾到也觉得阵阵刺痛~夸张吧)

也好,反正喜欢吃的大有人在,我就让给他们吃,让他们fui~

哈哈哈哈~又离题了~还是做功课去吧~~

总结一下,《肉丸天降》~好看~!!哈哈哈哈哈~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