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back to study 我的第二天上课生涯

今天一早,就有几个同工说他们昨天看了我写的部落……

尴尬……

其实我常常在写部落的时候产生这种矛盾心情。写了当然是希望有读者啊(不然为什么要在FB打广告大肆宣传怕死没有人知道我在幸福漂流),可是有时自己也搞不懂/太轻看网络的发达……

直到有人跟我说他/她也在看我写的东西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超级尴尬的……

特别是有时写出街的文字太high,和平时文静的形象不符的时候,我怕别人以为我精神错乱之类的……

哈哈哈哈哈~应该还好吧~我本来就是慢热/选择性热情的人啊~~

话说回头~就像这个关于上课的报导~写的用意也不过是想让没机会上课的人知道我们到底在做什么……让上课的人也看到了……就觉得很不好意思~(还好我没指名道姓地说别人的坏话)哈哈~

嗯……还是快点进入正题吧……

第二天嘛~

第二天的上课状态和昨夜很有关系,所以就要谈昨夜发生什么事。

昨夜其实很感恩,接到教会的主日学校长打电话给我

(其实那时我正在托比卡纳西地膜逛街减压,拿着衣服要试衣的时候她就打来了……结果我在试衣间和她聊了一阵,忽然恍然大悟这里是试衣间不是电话亭,为了避免被外面的人咒骂,便快步地走出去~)

我在想她会不会很纳闷为什么这么吵~(背景音乐很大声一下)

不过啊……她在电话一直强调,叫我不要那么压力……(甚至以为我是学生,要专心考试)

天啊~我的压力电波真的这么强,远在丹村的她也感受到?

想到这里就悲从中来但还是强颜欢笑地说:“还好啦~不会很压力”

我知道最近我的FB是写得蛮明显的~我处于短宣压力中,什么睡不好之类的话~

结果惹来一堆人的关心……人家宣教部执事还要在我的status留言叫我加油……(一早就看到他的留言,实在一大惊吓)

风花雪月的朋友也一直在安慰我……(很感激:') )

不过~总之~

解决了一些短宣问题~还真顿时开心又轻松自在的说~听完电话就大步快乐地离开托比卡纳西地膜……结果连最重要的厕纸都忘记买……(-_-''')

最近家里客人多~怕供不应求嘛……

看吧~我果然很会离题……

(-_-''')

(我是故意的~让你们没有耐心继续看下去~就不会有这么多人笑我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上课之前,但以理问班上的同学,谁会用DELL电脑接去LCD……

结果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博文~”

一早就被大家提醒我要想起他~还真痛苦的……

是啊~博文一向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帮助者,总是积极主动地解决这些技术问题~而且总是没有解决不到的电脑问题……

好啦~不要再讲他了……:'(

嗯……今天的老师依旧幽默~今天上的课是关于观察的~就是观察经文啦~

但是在进入正题之前,他总是会先让我们玩一些相关游戏~比如今天就两人一组观察对方啦……

结果我的同伴是格雷斯~

我一边看她,一边写下我的观察心得……她则很少看我,只是一直拼命地写~大概我的样子和神态都印在她脑海,她直接从脑里的档案拿出来拷贝就好……

认真看格雷斯,嗯~发现她的牙齿还蛮整齐的(新发现)……然后今天穿到一身黑~(从头发到衣服到裤子到鞋子……)

老师也真是的~明知道我写华文,硬要凑前看我写什么……结果他只看懂"set" 和"adidas",当然不忘发挥他教课的本色,锲而不舍地问我是什么意思~

我就说,set就是set头发的意思;adidas当然就是她的鞋子……结果老师叫我深入研究她的鞋子……

不知道格雷斯观察我的时候,发现了什么呢?(好奇~早知道应该要抢她的纸来看的)

然后就是上课……今天的上半部很长~到了休息的时间,才发现自己的头很痛~用脑太多……

发现黎老板总是很受欢迎~(难怪他总是要坐后面躲老师)

老师看名单点人回答问题或阅读,总是点到他……而我们全班则一直笑一直笑……

老师说,他今天穿白衣,所以是天使~(想象一下他长翅膀的样子)

老师说,他姓Lai,请他不要Lie to him……

其实认真想想也没什么好笑的~不过为了让自己醒一醒,我还是奉陪地笑到乱~

看来黎老板真的有被老师点到的命~我嘛~哈哈~我发现自己还蛮安全的~

坐第一个位子,连名字也在名单的第一位~很少老师会点第一位的哦~(虽然也被点一次要我猜谜语)

事实上,我觉得这个老师还蛮适合教儿童主日学的~他会在班上发出一些卡通式的怪怪声音~用的图片又吸引人~

不过我觉得,懂得深入浅出的老师很难得~可以把难懂的圣经以简单扼要的方法陈述~实在不容易~佩服~

今天的功课难度提升了……要看观察比较长的经文,然后写报告……

接下来~更是不用说~会更高难度吧……(开始担心功课做不完没办法出席星期三晚上和学生们的感恩之夜)

啊~~那是个难得的晚上~可以一起数算恩典~重点是可能会有人送我礼物或者当面来个拥抱感激我之类的~~(超级容易被这种东西收买的我)

哈哈~心术不正的同工~应该到最后会被遗忘~

休息时间过了~要开始投入功课……

你可以为我祷告~让我快快做好~就可以轻松自在地摇脚看戏~

好了~片尾曲……

我还在听《当你想着我》……怎么办……

你们自己找一首歌来当片尾曲好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