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不慎倒翻了想念的柜子……

又是一个人在宁静的办公室爬部落的时光……

昨天miss了和博文在gmail chat的时间,只看到左下角,他的留言……

竟然有点惆怅……

是啦,人是要回来了……但是……这个星期里面,总是在FB看到他的status,看到他的照片、看到他的进展,却没有机会和他交流……

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做“占有欲”……就是希望,自己也可以比别人知道更多,关于他的事情,而不是和大家一样,看FB啊~

有啦,他有打过一次电话回来啦,虽然很朦,根本听不清楚他在讲什么……

但至少表示他关心,这样,听不清楚也不算什么……


我,真的,越来越习惯两个人的生活……

惨了……惨了……真的被博文害惨了……

曾几何时,那个独立自主的我,去了哪里?

为什么现在变成软绵绵的受保护动物?


遇见你,让我发现,原来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遇见你,让我发现,原来疲累的时候不用硬撑还可以有个肩膀靠一靠……
遇见你,让我发现,其实做个爱哭、不需要伪装自己的人,很轻松自在……

p.s 你还是快点回来吧~不然我的部落就会泛滥成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