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弃绝自怜病~FIGHT~!

今天在SDD的时候,听了一篇关于工作和休息的信息……

有节奏感的生活,才有健康的身心灵……

所谓节奏感,就是动有时,静有时,工作有时,休息有时……

不禁想起了博文……(然后,就会想,啊~多希望他可以听到这一篇啊~~)


又想起了自己满腹的委屈……(自怜病发作)


自怜病是怎么来的……

起初还觉得好好的……就学习独立啊~学习独处啊~安静啊~~~不用煮饭啦~可以自己好好做自己爱做的事啦~

一个星期过去了……博文回来的时候,我还准备许多惊喜地礼物迎接他回来……

只是……

我应该赖身边人的关爱吗……


想一想,已经两个星期了……

身边越来越多人问我:“博文去了哪里啊?”

下一句是:“什么?他还没有回来?”

(同情的眼光把我刺射得片甲不留)


今天,博文没有去SDD……还是免不了有同工关心问候一下……

我答到最后,真的差点哭了……(已经累积了满怀委屈,还要强颜欢笑)

(难道我这真的可以当众哭出来这么劲爆吗)

好~委~~屈~~只好一个人躲起来吃asam laksa……(博文打包回来的,他总算做了一件称心如意的事)


我把情况告诉博文,他sms回应我说,下次他会SMS ALL给所有同工知道他的行程……

==|||


我以前,不太能体会那个菲律宾讲师说,他订了行程要来马来西亚教课,可是偏偏答应了上司后才发现与妻子的生日撞期,然后妻子生气地把房门一关,不理会他……

我想,哎呀大家都是同工,应该要理解的,我们应该以事工为上,儿女私情就放一边嘛,这才算是完全献上啊~大不了不是补庆祝,或者预先庆祝啊……他妻子怎么这么小气……

(看吧~论断人吧)

才发现,问题不在于,是否在那一天庆祝生日……

问题在于,丈夫在满足他人的要求前,有没有优先考虑太太的感受……


我想,这也是我的感受吧……

渐渐地,我也认同了我像个弃妇,很可怜~~(负面的思想就是这么可怕,如果继续蔓延下去还有更恐怖的事,一发不可收拾)

想,离家出走……却还是得上班……

想,冷战吧,等他和学生开会结束后已经晚了(这几天他虽然在PJ,但是都是一早到晚要和学生开会),我就不要理他,让他内疚,等他很内疚的时候,我还是不要理他,就让他后悔然后郁郁寡欢地度过这几天,直到离开后去另一个短宣……

*奸诈*

*最毒妇人心*

(但我想这一招还是治不了他,因为男人的情绪可以暂时收在一个抽屉,再打开另一个来使用)

*失败*


和博文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也不想浪费在冷战上,但是……

心里就是觉得很不值……还是有股散不去的怨气……

我的一天就像外面的天气,乌云密布阵阵雨啊……

真讨厌~


后来……是怎样呢……

打了一封2页的信给上帝,不断不断不断地数落博文怎样对不起我,怎样背弃诺言……

想想,不只要send给上帝,还要cc给博文才行,不然他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就只会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哭哭哭,根本讲不出什么好话,只有空擦鼻涕~唉~~)

听了一些歌,有诗歌,也有流行曲……==|||

顺便在msn找了一个好朋友吐苦水……(好朋友就是这样伟大!)

有人为我祷告……虽然不多~

故事发展到这里,虽然窗外还是下着雨,但是我的心情比较晴朗了……

就决定“以德报怨”,煮绿豆糖水给博文和学生们当宵夜……

(我的脑袋到底是怎么操作的)

我跟上帝说,

我现在没有爱人的能力了,因为我的情绪箱子已经干枯了,但是,在你里面有爱的源头,你一定会给我能力去爱!

宣战了~要弃绝自怜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