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开始喜欢·我新的家人

雅文和东尼终于结婚了~!

雅文是博文的妹妹啦,一时想不起她是我的谁……哈哈~

叶家在一年内,相隔一个月办两次喜事,真是喜气洋洋喜气冲天~而我和博文,婚后很快地,在一个月后有机会坐下来被敬茶~

因为婚事,星期五我们特地请了假回去帮忙,当个好儿子和乖媳妇。

我的任务很简单,回到家还有时间看看报纸,然后才把洗干净的窗帘装上去。

这种法式的窗帘,真的很考验耐性~

博文爸爸问我,懂不懂得装~

我说,我会~

然后他们(两父子)就很放心地把工作交给我了~

说起来,我的家向来都没有这种窗帘的(就算有,也不是我装),我怎么会懂得装?

我一边装,一边感谢上帝……

中学的时候,我是图书管理员。图书馆里的窗帘,正是这种款式的。我那个时候很讨厌换窗帘这项任务,总是很没有耐性把一支支的勾勾进窗帘上专有的小孔……

回头看,我很感激这些中学的时候学到的技巧,让我可以应付生活上的家务事。

装好窗帘后,还小小地用了一些生活技能学的工艺,修理了窗帘的铁架,博文直接不可思议了起来~(哈哈)真得意~

过后,

很惊讶的,我竟然可以帮忙把客厅的橱子里的摆设收拾整齐~(博文说,他们家最多就是橱子,算一下好像超过十个呢,好像家具陈列室~好夸张)(你知道,收拾整齐从来不是我的风格,我只负责弄乱)

博文妈妈洗澡完毕,set好的头发变得扁塔塔的,我忍不住建议要帮她把头发弄好~

就在这些帮忙的期间,让我感觉自己真正地嫁进来了,他们都是我新的家人。

晚上的自由餐,家族的大小老幼都到齐了,大家的关系都很好,相处融洽;就连和邻居,他们也是有说有笑的(包括对面的友族同胞也被请来了哦)

我也渐渐和他们有了一点点的话题……(慢热的人就是这样)


结婚当天的晚宴,我的父母都出席了,也被安排和我们,还有博文的五叔五婶、姑妈们一起坐。

出乎意料的,平时比较安静的爸爸(特别是当整桌子都是不熟悉的人时),竟然和五叔谈笑风生~(新加坡是他们的共同话题),而我们这一桌,也很意外地谈了一些新加坡的教会,还有我们的事奉之类的,比较基督教的课题。

(博文这一家很特别,公公婆婆都是基督徒,而孩子们,只有五叔五婶有去教会,还有博文的父母最近才信了主)

听说孩子们没有继续信主,是因为基督徒不好的见证……嗯。听了有点难过,人的影响力真不小啊。不管怎样,还是相信上帝爱他们,他会把他的孩子找回来。

酒席当晚,我破天荒地和博文一起上台甜蜜拉手,唱《小手拉大手》(很自然地想起我的搞笑video~还真多亏叶大卫)

(在博文的大肆鼓励和陪伴下)

因着这些家族聚会,把我们的关系拉得更近,感谢上帝为我们开路。

也祝福雅文和东尼,永浴爱河,活在主的恩典和爱中,建立爱主家庭~^^


我很喜欢这张~把雅文拍得很漂亮~


叶家今年添了两个成员~(看这张照片,自己果然心广体胖了许多~唉~)

2 comments:

  1. 我真是影响深远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一向都是影响深远的,大卫~~~希望你的生命可以继续为主发光,影响身边的人认识真理和永恒的爱~!

    PS。真的很爱你的video~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