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没有博文的星期天

亲爱的:

搞不懂为什么今天明明是充实又兴奋的一天,还是因为你的一通电话哭糊了妆……(嘿还好化浓妆不是我的习惯)

今天发生很多事……


早上,在教会领唱,声音竟然从粗燥的喉咙排除万难地逃脱出来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很感恩上帝还是帮助我顺利地带完了,也把心里要对弟兄姐妹说的话说了出来~

领唱完毕,崇拜结束,就想起答应了Ps Wong要在主日学问圣经问答的问题……想想,这样的喉咙……

如果小信的话,就为了要保护它,临时退缩了~但是上帝在我领唱的时候给的威力,我想还是足够应付的……

而且有麦克风……(我的好帮手^^能够把蚂蚁的声量变大象)

还是带着有点中气不足+鼻音的嗓子来带领~~嗯~~一年才两次的圣经问答,有点陌生~不过还好过了一下子就恢复《爱雁老师》的状态了~~

过后就是生日派对~~自己也是生日宝宝之一,有点小兴奋~!Julie带的游戏也很好玩,我发疯地用着自己沙哑的喉咙喊加油(难怪不会好-.-|||),不然就是制造紧张的气氛~~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连旁观的老师都那么兴奋了~~可能最开心的是老师)

惩罚方式竟然是摇呼拉圈~~~当问到谁会摇的时候,我在心里偷笑~~(嗯好歹也是藤圈达人~不过这个塑胶的,又是小学生的size,我看摇没两下就掉下来了~~还是会被《小轮胎》卡住下不来?)

为了避免丢人现眼(这个老师如无意外还要当个好几十年的),就看着受罚者摇~~*幸灾乐祸*

生日派对在匆忙的情况下总算欢欢喜喜地结束了~做主日学生最幸福了,每年到年尾都有很多礼物~~(啊~为什么我这么大了……)

看着主日学的孩子一年一年地长大,心里,是感恩的,也……算是欣慰的~

有时也很亏欠,觉得没有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特别因为我们那一班是4,5,6年级的……有些来自不信主的家庭,毕业后,就没有机会再见到他们了……心里总觉得少了什么,又觉得有个声音呼唤我应该 做点什么……

有些孩子,一开始没有自信,或者学习能力不好,总是被取笑~~但是在这里学习了好几年,我再次看见他们的时候(教会不大不小,但是有时没注意到),长得牛高马大的,有些还可以帅帅地在台上带游戏或唱歌,不然就积极地帮忙事工~

我很认同,在教会长大的孩子,只要得到悉心的栽培和肯定,将来必有一番作为~~

(我到底在感叹什么……真的老了)

主日学也结束了,我其实很想回家~但是Ps Wong又鼓励我继续参与姐妹团契的聚餐……(说什么只要1个小时,食物很多吃不完,可以和姐妹们好好聊的……)(Ps Wong真的很热心,这一点很棒)

盛情难却,还是赴约了~

同桌的几个孩子,还有几个结了婚有了孩子的姐妹,就这样吃着聊着……

有一个孩子真的很冤枉,整个饭席脸黑黑,后来一个老师探听了,才知道原来刚才他那一组的圣经问答比赛,只得了安慰奖(第四名)(也有礼物啦)(但是我们只有四组,聪明的孩子都知道,那是“包尾”的意思……=.=|||)

可能被朋友取笑吧,心情不好,连吃饭都无精打采~分抽奖号码的时候,我听到他和妈妈说:

“不会这么容易抽到的啦~”

(真是人小鬼大)哈哈

吃饱饱后妇女组(噢是姐妹们)就开始玩游戏~~~搞不懂我这个新人为什么被安排去带一组~~和安娣们都没有很熟~但是也谢谢她们很热情参与~~

(我跟你说,没有丈夫在场的妇女,也是很劲爆+活跃+搞笑的……)(只能透露这么多,因为我还想继续混下去)

我当场吓得目瞪口呆……

不过我很欣赏她们,都是很厉害的姐妹,但是为了家庭,甘心退位,温柔贤淑地照顾一家大小~

玩也玩过了~到了最紧张的抽奖游戏~~~我有跟上帝祷告,如果这些礼物是家居所需,那你就让我抽中吧~~

结果……

哈哈看来里面的东西不适合我吧~~

但是最厉害的部分来了~!那个脸黑黑的小孩,还有他的妈妈,双双中奖~!!!

我很想对他说:

“孩子,输赢不是那么重要啊,何况这是团体的比赛,不是你一个人的成就就可以决定成绩的……况且,上帝知道你的心情哦,所以他还是给你预备了一份大礼等着你哦~~” *好奇* (你应该不会拿到厕纸吧?)

开玩笑的,教会给孩子的礼物一向很不错~给老师的也是啦,年年会收到Tupperware~~现在家里有好几个~~*开心*这就是主妇的心情~哈哈

嗯……

亲爱的你也有礼物,奖励你帮忙翻译读经手册~~你占很大的功劳~!太棒了~所以我没帮你拿回来,我想Ps Wong要亲自颁发给你~~

回到家,已经是4点的事……身体慢慢感觉累了~也许是穿高跟鞋的缘故,背有点~ *痛*T_T 

今天说了很多话,已经到达我一天要说的话的max 水平了~~

也许因为这样,你干嘛选这种时候打电话来 (哈哈好无辜被骂了)

我还是把忍耐了两个星期的别离之苦,决堤而出……

哈哈我还需要时间把自己磨练得更坚强~~我只是爱哭~~哭过又没事了~~

不过想到你回来的几天都要和学生开策划会议……然后就带教会短宣……我忽然又很想哭了~~

我不想搞到越来越多人同情我呢……今天去重新检查我的脸蛋时,美容师问我,你老公什么时候回来~~(不好意思,她也是我的FB朋友)

不过你答应我,这次有太多料想不到的事了,所以才会这样,以后会好好看时间表了……

我说,希望明年会更好……

这一次就姑且原谅你……给你一个肯定的微笑~=)

今晚的晚餐是KFC……的面包和salad,还好弟弟分了一点薯泥给我~~~希望可以快点脱离生病餐~我不要再吃清汤米粉了~!


等你回来,希望不会变望夫石的,

老婆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