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谢谢你们~批街厅友~Part 2

欧力弗~



一直以来,我都当你是遥远的同工。我不认为我们会有什么交集,只是偶尔在音乐上一起合作,这样而已。
但是上帝很奇妙,把我们放在同一个团队,给我机会认识你。
你很爱孩子。我很喜欢看你和诺尔的互动,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笑了出来~你给孩子很大的发展空间(但是要注意不要再向横发展了),也一直鼓励他和帮助他成长。
你很主动也很乐于助人,叫你来斩鸡,你二话不说就用报纸当围裙,拿起菜刀,干净利落的。
谢谢你们一家,让我们有了更大的欢乐~

马丁娜~


作为欧力弗的夫人~你是贤惠的好妈妈 ~
因为你~我们这些未嫁的“闺女”学会了一些新的处理食材的技巧~
你很可爱哦~也是典型爱花的女人~看见你这么宝贝我们送你的花,还想找花瓶把它们插起来以防枯萎,心里还蛮感动的~
记得你分享说作为一个妻子及母亲,你学习放下权利的功课……
我想,你也是我为出嫁前,可以请教的好对象之一~毕竟~婚姻生活~真的很不简单呢~

彼得林~


你啊~哈哈~最大的贡献,就是帮我减轻卡路里吧……总是来者不拒地接受我的饭~(好像害了你的感觉~哈哈~)
还有~在怡保的时候,还好有你带路,才可以吃到好吃的芽菜鸡……有你点菜真的很放心~(但也会很好吃很fui~唉~)



小清~(嗯~我是按年龄辈分写的~排最后显示你最年轻)


你嘛~是最好的支持者和帮助者了~
“进清,帮我……”
“进清,来……”
你都没有拒绝~
而且还可以脸带微笑、从容不迫的做好所托付的工作~厉害~
如果不是你~我们的切菜工程恐怕没办法这么快完工了……
我觉得你的马来文也越来越好了~越来越勇敢表达~真是值得鼓励~!
觉得很对不起你的是,一开始我们不是分房吗,其实我,格雷斯和薛丽儿故意安排在一起,是因为我们要秘密地包扎送给寿星的花~不是要硬硬把你推到前辈那里哦~不过相信你也很享受和她们同房吧~她们都是资深的女同工,你可以在她们身上多多参考~

写了那么多~我也要想想自己的贡献~
狂拍照……(被拍的那个)
狂找草莓塔……(因为这样,黎老板也被我影响得花费买了几个回去)
现在狂写部落来纪念这个金马仑之旅……(没有建设性的家伙)
哈哈~

最近开始压力了吧~就会写一堆无聊的东西消遣读者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