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累累的周末……

反反复复听着刘耕宏暖暖地唱着《幸福的距离》,自从认识了这首歌,至今应该又犯了老毛病,中毒ing~

挥散不去的……惨……

今天好累~最近为什么都这么累……是因为所有精力都倾注在之前的神学课程吗……还没补回来吗……还是少了什么……

怎么这么逊啊……学生叫你雁阿姨是没错的~虽然你一脸可爱相(不是我说的,我比较喜欢美丽)……但体力上整个auntie到~

。。。。。。

牵牛出院了~这次只花了我接近350(找回两块钱),算是很客气了~技术人员和我解释它的病情,我试着了解,但还是失败了……至今,只知道他说了一堆话……什么坏了什么要换了……

算了吧……只要它康复了,其他的事……没有力理会……

大概是累坏了~明明只需要给350,我给了400(就是多给一张50啦),因为我眼花以为是360多~

早上八点半等到下午五点领它出院(能不累吗),然后一路长途跋涉到加影,理发……(接下来都没空了~明天要去rawang4天3夜,接下来又去 cameron 三天两夜)

为什么要去这么远……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信任吧……

难得找到懂我头型的理发师,而且又是漂亮的长发美眉~

对啦~我又忍不住去把好不容易及肩的头发剪短……

常常理发前都难免挣扎~其实我觉得头发长长还蛮有安全感的~只是~

不适合~唉~

这次很潇洒~可能是累到没有挣扎的余地吧……一路放空直到加影,淋着毛毛雨去找我的理发师……

她也很厉害~一眼看出我很累~

她真的好好噢~理了发,还帮我洗头,吹干……可是只收理发钱~15元~可以买到自己满意的发型,还挺划算的~

现在的我~看起来更像学生了……


没有冲动为了当新娘而留长发……

可以不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