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难得无聊

星期二的晚上,和格雷斯,雪梅,进清等耗死妹一起看RTM 1(竟然是RTM 1)的National Geography……不错也~心想,RTM 1 进步了~至少还有可以看的节目……

这期是介绍熊猫的……

越看越不对劲……

“怎么里面的人的服装这么老土啊?好像70年代的……”对服装敏感的格雷斯忍不住发言了~

对啊对啊~难怪我就觉得很不对劲……才发现~应该是资金问题吧~RTM 1也只能播出这么久的历史片子……

老土归老土,难得有机会呆在家看电视节目,我们还是照看不误。

格雷斯说:“你看,这么多人看着这只熊猫怀孕生孩子呢”

我:“当然啦~国宝叻~”

说着说着,我举起了我的趴趴熊,朝格雷斯踢了一脚。

(格雷斯,很夸张地“啊~!!!”)

“我的趴趴熊也是国宝~也很值钱叻~我看我们以后叫它玲玲好了”

(故事的主角就是被送到美国动物园的熊猫,名叫玲玲)

不知道为什么,雪梅和进清哄堂大笑~

(有这么好笑吗。。。)看来大家是压力大了……

说着说着,不知怎的,格雷斯就谈起她朋友的妈妈,看到FB我们上传去金马仑的照片。

安娣看了后,觉得我们女同工怎么这么年轻……(哈哈~听了后我忽然感觉轻飘飘的)

男同工怎么这么老啊?!!(全场再次哄堂大笑,而且是笑到不行那种)

(再三申明,我可是冒死如实禀报哦)

然后,安娣还开始关心那个同工还是单身,开始配对起来~

(嗯哼~话题敏感不宜在这里谈~大家就凭空想象好了)

难得无聊的夜晚~一起啃玉蜀黍(很好吃很甜的金马仑玉蜀黍叻)一起看电视一起讲坏话~

(哈哈别误会~是无伤大雅的那种啦)

很珍惜这样无聊哈拉的时光~

给大家介绍我的“国宝”--玲玲~

哈哈~很受欢迎呢~有点脏就是啦~跟了我很久~以前坐在车里面,自从我需要载人以后嫌它碍位,就带进12号客厅了~客人都很喜欢它~



**证据~我难得给它洗白白~所以拍照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