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谢谢你们~批街厅友~Part 1

对于这次金马仑之旅,要表扬每一个人的美德。

首先,是黎老板。




虽然有学生看了我们的照片后,说他只会坐着等吃,上梁不正下梁歪……(应该是开玩笑的吧)
我觉得还好~我们只是各按其职,也为了确保食物可以吃,所以才安排姐妹负责煮~
但还是要谢谢你,为我们安排整个行程,还负责安排交通、住宿……你已经够忙的了,可是还是愿意安排妥当……
而且,本来这个退修会的节目之一是包括开会的,但是你也在上了Spiritual Formation后有所领悟,觉得我们退修就应该专心退修,所以取消了~
最令我感动的,是当我表示我的牵牛最近状态不佳时,你没有强硬“拉牛上山”,反而向别人借车~唉~搞到大家最后不能买很多东西下山真不好意思~(哈哈)但我也很难得不用做司机,真的爽到~!

然后是批街厅的一姐PK啦~



如果没有你~真的少了很多乐趣~也少了美味的意大利面和海鲜伊面……
觉得你的存在很重要~很感恩你可以出席……
你拍的照片都很美(把人拍得很美,又很会捉角度),也很善于捕捉美丽的点。
你很善解人意,总是认真又温柔地聆听我们的分享~
重点是,如果没有你,我就买不到草莓塔了!哈哈~只有你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
你的意见很多,而且又很有建设性~和你一起旅行最好不过了~

新上任的ACD也就是我的室友格雷斯~



如果没有你~我就少了很多很多的笑点~你很会为我们带来欢笑~鬼主意也很多~
谢谢你和我一起策划要怎样帮马丁娜和PK庆祝生日,我们还一起去爬那小小的山坡,寻找最适合制造惊喜的地点~虽然最后因为下雨而计划告吹,但是~我会记得我们两个不怕死的精神~
你其实也很温柔,特别是当你自掏腰包决定买花(当然是我建议的~只是付钱的不是我~哈哈狡猾)送给两个寿星时,选花的你~特别美丽~
你拍照的表情很多,而且都很搞怪~虽然我常常骂你和我合照不认真,不过我还真的蛮喜欢这样的你~

薛丽儿~



你是批街唯一一个单身的土著女同工,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和毅力。
你是我来金马仑其中一个收获。更加认识你,也更多地用马来文和你谈心。
我不会忘记当我访问你,曾否想过放弃做同工时,你回应得那么坚决。
不是没有,不过,靠着上帝,还是坚持了下来。
你很善于模仿,你知道吗?
往金马仑那弯弯曲曲的路上,你的模仿秀让我忘了晕眩,笑疼了肚子~
有你的团队,有欢乐,也有希望。

(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