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Bon's Cafe之 Strawberry Smoothies

从金马仑回来后,就很想自己炮制一杯Strawberry Smoothies~

主要是因为,外面的Smoothies很好喝~可是都很贵~

难得因为妹妹特别要我从金马仑带草莓回来~(真的不好带,一路上要注意它们的呼吸)有了基本的原料~

再去买yogurt+yogurt drink+冰块+vanila雪糕=Bon's Cafe Strawberry Smoothies~ Yeah



本人觉得卖相不错~只是~味道还要加强~可能草莓太酸了~然后我又顾虑到雪糕卡路里很高,不敢放很多~所以……不够甜吧……哈哈~

哈哈~弟弟是我的白老鼠~~他很赏脸地喝了一小杯~

还是觉得我的Coffee Blended做得比较好~毕竟是以前做侍应生的时候捧出去见人的~~

有机会来我家的话,我做给你们喝~~(器材很重要~需要很好的搅拌器才能把冰打成冰沙)n_n

我很喜欢炮制饮料~退休后的梦想之一是在Retreat Centre负责饮料、早餐之类的安娣~

哈哈~天还没黑~有人开始发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