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回来了~

从丹村回来,有说不尽的感恩和感触……

没时间整理,就要去加浦和学生领袖开会策划下学期的事工……

开会的地点很赞~阳台面向海,每一天都可以吹海风、看日落……(但是~总没办法看到一整粒太阳沉进海平线的样子~所以也不算看到“日落“吧……)

看到海,很自然地会想起丹村……

这就是短宣后遗症~每次都这样……

这几天开会都要盘腿坐在地板上,坐我隔壁的人就不难发现我膝盖上的瘀青~说真的看起来好像很严重,所以大家都很好奇地问我到底怎么啦……

哈哈~说起来是自己好玩~在丹村的时候,坐丽萍的摩哆,应该是太兴奋了,一跨腿就撞到膝盖……结果瘀青成这样……

爱我的姐妹就会帮我搓啊搓~至于好玩的姐妹也来大力压一把……蒋瑞竽你给我记住……

没啦~她只是比较喜欢看到别人一脸痛苦的样子~~di go....(学到丹村的小孩了~)

瘀青一天比一天扩散,当然也一天比一天惊人……

等到瘀青散去无影踪的那一天,会不会,我对丹村的记忆,也渐渐消散?

。。。。。。

真的不知道……过去也是和短宣的孩子爱得死去活来~离别时也哭得要生要死的……结果呢……

只是这一次,建立的关系比较深,也慢慢进入他们的生活……如果就这样断了线,不是很可惜吗?

很想看见他们信主后,生命继续成长、延续我们的使命……

和几个队员说好了圣诞节会再回去,希望……回去后真的可以做到什么吧……

12月是忙碌的季节,也是分享爱的季节……大家~加油吧!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你们的劳苦不是徒然,这些孩子的生命必定会因此改变。
    p/s:她那个叫可爱,做为长辈不可以投诉一定要逆来顺受。按一下又不会死~(明显地偏袒中)

    ReplyDelete
  2. 。。。。回应你的ps....哎哟~如果真的那么偏袒她,就回来看她吧~真是的~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