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金马仑...肥胖之旅...T_T

不是第一次去的金马仑...

然而,还是有让我期待之处的...

当然, 绝对是不是什么吸引人的旅游景点啦...(闭起眼睛都可以想象茶园、西洋菜谷、仙人掌谷、Kea Farm这些必游的景点的厕所在那里、可以在那里拍照、那里的东西比较便宜、那里有免费试喝……)

让我期待的, 是谧静的环境, 以及, 清新的气候吧....

只有在金马仑, 会让我爱上阳光……

穿过层层云雾,平时咄咄逼人的阳光,显得多么的平易近人~ *陶醉*

这趟旅程,寒风刺骨~但也因为我们几乎没有机会感觉饥饿,还不至于饥寒交迫~

这是一趟肥胖之旅~呜呜呜……

肥胖之旅~火锅篇

我还真的在吃完“居家”火锅后(都说了嘛~自己备料一定吃不完的),忍不住“狂哭“了出来。

哭丧着脸,我和他们说:

“减肥一个月,增肥一个星期……”(哭腔)

我残忍的批街厅队友也在狂笑~ (没有同情心的家伙~你们不明白偶滴心啦)

。。。。。。

黎老板,明年~不要再吃火锅了好吗~(央求)

早餐篇

扛下早餐负责人的责任,早上要比其他人早起(也甘愿~我最喜欢准备早餐)

还好第一个早上有PK帮忙把前一晚吃不完的伊面和火锅料炒成海鲜伊面(不愧是PK~第一次煮已经这么好吃了),我只需要改一下原定计划,做吞拿鱼三文治就好~

第二个早上,7点半开始准备,8点半大家就要吃了~只能说,十人份的早餐~真不简单~

尤其是煎荷包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古人说得没错~

没有平底锅,真的很难煎……(很会黏锅……真的很考验我的耐心~真是无名火起~还好金马仑的冷风有助降温)

也因为心急~结果手腕烫伤了……当时心急不以为意,直到回程才发现灼出一道小小的疤痕……T_T 希望会好起来吧……

这顿丰富早餐,我作了类似subway的东西出来~~

我的队员也很识相地连连感激我~哈哈~毁容也值得~

甜点篇

自从去年在金马仑庆生,吃了生日草莓塔后,一直念念不忘~

草莓塔也理所当然地成为我此旅程的囊中物~(小小的一个竟然要两块钱~ T_T 怎么这么贵啊?)

最不可思议的是,我想不开地买了给格雷斯、薛丽儿、小清、妙丽和迪文,一人一个……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买东西送人~只要经济允许的话~

回到家后,特别嘱咐格雷斯一定一定要记得吃~(她真的很善忘~常常把食物放到过期忘记吃)哈哈~我真的很小气~

也给自己点了一杯草莓Smoothies(最近很迷这个饮料) ……虽然贵~但是~想想也是时候奖励自己了~不然我会心理不平衡~略甜~偷瞄店员用什么材料……回家如法炮制~哈哈~

(卖相不错~味道还要再接再厉~有机会做给大家喝好了~

其实~未上山之前,就在怡保吃了河粉芽菜鸡+白咖啡……(我真的中了咖啡毒~怎么办)

还有第二个晚上的西餐(PK负责做意大利面,我帮忙做沙律和蘑菇汤,其他姐妹负责洗菜切菜等~弟兄好命到负责和欧力弗的孩子争电视看)~也是丰富到不行~还要吃饱饱后裹在暖暖的被窝一起看戏……

当然还不忘记下山前去华人餐厅吃贵到不行的华人餐……(好吃~可是~

以及西洋菜谷的丰盛午餐……

你说!能不fui~ T_T

(我已经尽量把饭分给彼得林了……)

2 comments:

  1. 哇!好丰盛的一个旅程哦!其实看你常写有关吃的文章,你应该是享受吃的,只是又怕会胖,所以很矛盾,是这样吗?

    ReplyDelete
  2. 哈哈~是这样吗。。。我也不知道。。。可能我们亚洲人就是因食物而凝聚在一起吧,我的生活里很多和吃有关的节目。。。真是害人不浅~ 看来我应该去主持吃的节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