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牵牛~呜呼哀哉~

越来越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不适合拥有一辆车……

越来越觉得自己路痴也就算了……连驾驶技术,也被我深深地怀疑着……

是不是因为我踩油门的技巧不好,所以整天让牵牛气喘息息的……

跟了我快四年,我就让它苦命了这么多年……

风吹雨打·日晒雨淋,还要整天开夜车,载一大堆人……

轮胎的风要打多少,是我一直都忘记的,所以……都是交给爸爸去解决这个问题~

整天被骂也是活该的~(我啦)

换黑油……也是整天要爸爸提醒……

车里的灯,不知道什么时候坏了,也觉得没关系,

反正有路灯,有手机可以照明……

对它,我最伟大的贡献,就是每个星期给它洗白白……

这样而已……

最近一次出远门,被朋友提醒之下,还真的觉得,对咯,我的车子,

最近好像真的很不妥……

什么时候最后一次送去检验?

。。。。。。

(还真的没有印象)

Alignment有问题,要拿去修,不然很危险……

朋友一番好意的提醒……

我:(一脸白痴)哦……(心知肚明,有问题的何止Alignment)

唉。。。真的很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笨蛋~!忍不住在心里反复地骂自己。

唉。。。真是笨蛋……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形容词……

星期六要把牵牛送入院了……

入院费都很贵……(可以预知,大概要接近1000块钱~谁叫牵牛是进口牛~)

看来要再努力一点省钱了……不想再让爸爸出钱了……

我已经不是学生了……要坚强一点,勇敢地面对这些实际的生活杂碎问题……

来吧~一起呐喊~加油!!!!!

嗯……虽然不是很好的驾驶人员,可是就是司机命……

继续承担这样的使命吧……

上帝,很多人在听我诉苦后,就很潇洒地说,

你祷告吧~上帝会供应你的需要的……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这些话,听起来,凉凉的……

可是……

你要每个人走的路都不一样,如果,这是你要我走的路,

我愿意顺服。

我还记得,自己说过,

平凡而简单的生活,是你给我,最大的快乐。

我只希望自己不要忘记此刻的自己,在你里面,

在物质上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但却是最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