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如果·世界末日

最近的电流供应怪怪的。

早上起来洗澡,灯光一闪一闪的,想着,

该不会什么地方地震,震到这里的电流供应吧……(在FB看到去台湾念书的姐妹说台北地震……有点担心……不过也没上报所以应该是司空见惯的小震吧)

还是世界末日要到了?

梳洗完毕惯常到厨房烧开水,水量也出奇的小~

果然……细水长流……

制水了?是每一个耗死妹的反应~我呢~就在偏厅,给每一个轮流下来吃早餐的耗死妹讲一番~

是的,制水……


进入第二天的同工马拉松会议……

还好很多时候我都还蛮清醒也尽量给反应的~

经过一天的煎熬,黎老一贯地头痛发热一起来……

同情……但也爱莫能助~

我只会帮自己胡乱刮痧,其他人嘛……还是不要祸及无辜引人走火入魔就不好~

九点钟到下午五点~基本上午餐后大家都进入语无伦次的状态……

很庆幸自己主动提出要帮忙做会议记录,手指运动(直接打进电脑啊)=头脑保持一定的清醒度……

会议好不容易结束,家里的女人浩浩荡荡/死气沉沉共乘牵牛回家~

给自己煮了最后的面线(终于吃完了~妙妙~再帮我买~无可自拔地沉迷于实兆远面线),吃面也发呆,结果烫麻了舌头现在还隐隐作痛……

晚上,格雷斯不知到哪儿游荡去,一人独守空闺爬部落……

电流又开始作怪……

薛丽儿从楼下(我猜她也吓到有点怕吧)爬上来,问我家里的电流是怎么回事~

她都很习惯向我汇报家里的大小事~从什么东西坏到什么东西用完……只是这次~

我,礼貌回答,我也不知道~
心里OS:耗死妈妈不是万事通~不要问我……(-_-''')

明天一早要送牵牛入院,应该是大手术没那么快可以出院,

没有它,怎么回家……

大不了,就又促进德士业的繁荣~

上次也是这样~一个人落寞送牵牛入院后,不知道怎么搭巴士回家~(离开搭巴士生涯太久~只是那天我很记得是情人节~一个人搞到落单还真狼狈)

最后也是敢敢搭德士回家~还被妈妈唠叨我怎么搭德士回家~怎么没叫她去载~

。。。。。。

我觉得很远啊~不想麻烦家里的人~虽然自己也很怕一个人搭德士……还是硬着头皮上~

电流还是有的没的怪怪的……

如果,下一刻就世界末日……

再睁开眼睛,你在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