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暖暖的

你总是喜欢寄简单的短信给我,问我现在在做什么,你好吗之类的简短问题。

如果回复你的时候忘记说我好不好,你就会在下一封短信再一次问我,“你还没说你好不好”

你大概一个星期会打一通电话给我,说想听听我的声音,问我什么时候会回来……

上个星期你说你会去儿童主日学,还主动和我拿那个司机哥哥的电话……

结果你睡不醒……我的心也跟着沉下去……在想,你到底认不认真的啊……

刚才你打了一通电话过来,我虽然吃着饭,还是很开心地接了。

“老师,XX(另一个小朋友)问你几点来,下午的话她要补习。她说她很想见到你……”

“老师,我会背那个经文了……”

我,非常怀疑……


时光回到,我教你和另一个孩子的情景。

这句经文,对大人来说,大概10分钟就背起来了。

没想到,对孩子来说,这么困难。特别是对第一次学背经文的你来说,更是不简单。

我重复再重复再重复陪你背……到差点没吐血……你还是没办法完整地背完……背了前面漏掉后面,背到后面忘记前面的……即使是第二天,你还是没办法背好。

只是我没想到,事隔这么久以后,在电话里,你果然一字不漏地,把约翰福音1:12,清清楚楚地背了出来。

“有没有偷看的啊?”我还是很故意地问你。

“没有!你不信的话,你来的那一天,我背给你听……”

心里,暖暖的……

孩子啊~你要记得这经文和你的关系,是永不改变的事实……

要知道,凡接待耶稣的,就是上帝的儿女。你我都是上帝的宝贝,所以,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上帝都会撑我们~

不要放弃啊!

虽然我们不能常常在你们身边陪伴,但是,上帝就是我们最好的陪伴者,你们要继续成长,成为结果子的大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