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009圣诞·恩典满溢

2009的圣诞~很难忘~

首先,是大姐和大姐夫还有小外甥来我的教会参加崇拜啦~

以下是大姐在FB给我的留言:

Dear sister, I am glad I make the right decision~
Though is quite jam on the way back from KLCC,
though we are quite tired after a long walk,
though your Church located in such a village area with so narrow road,
BUT,... See More
I am glad we make it~
You know, your present was delayed for about 2 weeks, I pray hard that your present reach by Wednesday, and finally it reached me safely.
I am glad XW said he wants to listen to AUnt Aunt sing,
I am glad we got a chance to listen to Angel sing!
Yeah, you sang like an ANGEL this Christmas Eve and I am really proud of you!
If I got the chance I wish I go to the stage and tell the world,
THIS IS MY SISTER AI YEN!!!!!!! (太夸张了吧……)
Though you always alone to the Church and I believe, you wont be alone ONE FINE DAY~~

(err~还是不要高举我好了~什么天使……-_-'''天使知道的话会气死~~)

Thanks for giving us such a nice Eve!!!

So sorry we got to leave early or else I guess your Church fellow going to listen to XW yell ... which I guess it is not so nice during such a warm event.
Wish we got the chance to listen to your singing again next year!

从丹村回来后看见大姐的留言,满满的感动……

大姐竟然说在唱歌的环节,她听了觉得很感动……

(看来我是太习惯了~还是当晚太紧张了~怎么我都感觉不到?)

看见他们因为孩子的缘故半途就走了,说真的心里免不了失望~不过至少~是一个突破~还是很感恩~!!

重点是,大姐说,以后有什么大节目,记得邀请她来~~

叫我怎能不感动呢~~


平安夜的结束,也是丹村圣诞的开始~~


到了丹村,基本上,每一天都是被小孩淹没的日子……

他们比短宣时更热情,还加了一些新成员~这些孩子还真有影响力……可造之材也~

真的很考验耐心和爱心……

从抵达到离开,只有一个晚上是那些孩子体谅我们需要个人空间,决定给我们自由活动~其他时间……

都是小孩的声音~害我过后听到脚车的刹车声,小孩的喊叫声……都会以为是他们来了……

不过~也引以为荣一下的,是当中最老的我,竟然可以在凌晨两点睡觉的大前提下,早上六点多起来,预备和他们打七点的羽球……(其他人都还在做猪,还没变回人形)

羽球--〉早餐--〉菜市场--〉午餐 (都是小孩)

后来下午的吃冰活动,我投降了~找了教会弟兄开年求救……他把我和迪文载了出去喝下午茶,留下满有爱心的美乐地和小清继续和他们吃冰……

这次的收获就是更认识开年这个弟兄吧……哈哈~

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弟兄~单身的姐妹可以向我洽询~有兴趣的话下次可以跟我去丹村……哈哈~

忙归忙,累归累,还是很值得感恩的~看到:

美婷为了争取可以出席圣诞剧,写信给他爸爸,结果他爸爸也答应了;

美婷果然还是记得约翰福音1:12,还写得出来;

孩子们愿意改掉讲粗口的习惯;

他们费尽心思设计的圣诞卡;

还故作神秘地帮进清庆祝生日,自掏腰包买了一粒40块钱的生日蛋糕……


虽然他们每时每刻都风雨无阻地出现在我们的住所,喧闹声让人无法休息……

但是~套一句开年讲的话,“这些孩子会来找你们,就代表他们是上帝留下来的人啊~”

因为这句话,我们坚持~~

后来喝下午茶的时候,开年才说,“但是,爱也是要有界限的……”

-_-'''

就当作是一种学习吧……

毕竟,如果不是上帝的爱先触动我们,我们也不可能有动力要再回来啊~~

今年的圣诞很特别~

不敢答应说明年的圣诞,一定会回去看他们……(虽然他们都很期待,而每次听见他们期待的声音我都会心软……唉~~)

但是~我的祷告是,明年的圣诞,这些孩子在基督里会更成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