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在你的祷告中,感受你的温柔

每年的禁食祷告退修营,都是一年终结的片尾曲……

去年因为生了一场大病每办法出席,所以我的记忆,一直停留在前年的营会。(听格雷斯说,我不在的时候,博文看起来很寂寞……害我内疚得这一次都只和他走沙滩……对啦~我们同工又回到了熟悉的第二个家--波德申~~到底有多少个家……)


年终没有生病,实在感谢上帝的恩典和保守,毕竟今年的我还是离不开飘泊一轮才甘愿回来退修……

又一年了……


当了同工后,生命里走走停停的人太多,有些还来不及捕捉和他们在一起的珍贵一刻,就离我而去了。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真正和自己走很久的人,除了博文,恐怕就是披街厅的几个老臣子,和我的好同学兼好室友--格雷斯~(常常会提到她,如果部落也来给我分析谁是曝光率最高的人,我看非她莫属了^^自豪吧~我看她都没有时间看我写的东西……)


格雷斯,这几天都让我很感动~谢谢你因为觉得我寂寞,主动提出要坐在我隔壁~这几天我都专挑没有人敢坐的中间位(太冷了)~~

嗯……有时~看见这么多人都已经坐在一起,我会不知所措,然后就选一个我最喜欢的位子,哪怕是没有人陪伴……博文哦?他都在忙场地、音响之类的东西,通常都没有空和我坐在一起~

没有人在身旁,除了比较冷没有人可以帮我挡风之外(你知道~禁食的时候,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冷~再多的脂肪都不够)其实我也不会觉得怎样的……

哈哈~结果最后一天我因为领唱,坐在靠右的前排,我们终于相遇了~~你才告诉我,你已经决定今天要陪我坐中间……

冻僵了我可不负责~毕竟你严格来说根本没有脂肪……

上帝也很恩待你,让我今天主动坐在靠近你的位子(皆大欢喜),也因为这样,有机会一起分享,一起祷告。

我常常埋怨你,总是不记得我的钥匙扣长什么样子,我喜欢吃什么,讨厌吃什么……我们相处了三年多了也~

我说,“你根本不爱我~~”

你总是回应:“喂~我爱你不是通过这些来表现的好不好……”

今天,我知道了。

通过你为我的祷告,我感受到你爱里流露的温柔。

当你为我的家人祷告的时候,我忍不住掉眼泪了。你知道,家人,一直是我最牵挂的人物。

你记得我有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三个姐姐,一个妹妹,一个弟弟,甚至你知道他们的情况……

祷告完后,你看见我的眼泪(终于被你看见了~),还很喜剧地叫我“唔好喊啦~”……真是啼笑皆非~~

我相信上帝是信实的,他会应允我们的祷告……谢谢你……


最近看见你和忠先生有比较“亲密”一点~心里也觉得很“安慰”~

很期待看见你们结婚的样子~特别是披上嫁衣的你~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生养众多~~一定要记得带孩子来我家串门子~~

记得,我们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