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你的陪伴中,感受你的温柔

这几天一起看海的时候,我说:“不如你唱一首歌给我听吧……”

坦白说,我没有很喜欢听他唱歌……听他唱歌的时候,总会忍不住偷笑(虽然他很认真),很破坏美感……

不知怎的,那天,特别想听……

“什么歌都可以,也可以唱诗歌……”(我觉得他应该也不会熟悉什么流行情歌吧……)

结果,他唱了一首,福音电影的主题曲,也是一首很“老”的情歌……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大姐很喜欢唱这首歌。那时我不能体会这种爱恋的心情,只觉得歌词很通俗也很好笑……

再次对这首歌有印象,就是因为那部福音电影用了这首歌当主题曲,而他就把这首歌介绍给我。

他说,这首歌很好听。结果我也不懂自己那根筋出了问题,竟然去找歌词(那时谷歌还不是那么畅行),还抄了一张给他。

那时的我们,也不过是朋友。

再回想,觉得很奇妙。

我问他,多年以前,你唱这首歌的时候,应该没想过,多年以后的我们,会走到这里吧……

他竟然假装很诧异地回应说,咦?难道你那时没有感受到我藉着这首歌来说出我的心声吗?

很不客气地给了他一个白眼,ceh~你现在说什么都可以,都已经过去了~~

还真的,很感谢上帝。本来我们是不可能相遇的两个人,却在上帝的安排、牵引下,可以走在一起,

七年了……

谢谢博文对我的耐心,以及数不尽的关怀。


在波德申的第二个黄昏,我不小心把手机弄丢了。

不知为何,我没有特别地紧张,甚至觉得自己已经尽力找了却还是找不到后,暗暗盘算,手机不见后,应该要做的事,比如要取消号码,然后应该会遇到什么不便之处,甚至想好要买怎样的手机……

博文,还在很努力地搜寻……

而我,早已蹲在海边,哀悼我的手机,预备好要掉几滴眼泪时,

远处传来博文兴奋地呐喊:

“找到了~~~!!!”

博文啊博文,你就是这么地坚持努力不懈(难怪你会追到我~哈哈哈~~又……来……了)

我知道上帝把你放在我的身边,就是要学习你的精神~

我在你的身上,真的学习良多~你其实很超人,整天飞来飞去,这里帮忙那里帮忙的……

但是你没有忘记(至少暂时还没有),在原地,有一个在等你的人。



说到结婚,你是乐此不疲的。


我说,结婚那天那么累,结束后通常都是累倒,不省人事的~

你却说,应该会兴奋到睡不着……

结婚有这么值得兴奋吗?

有,你说,因为可以娶到你啊~~

(这个一定要记录,看看多年以后的你,还会这么说吗^^)
(好啦~这种话~总要点到为止~总是中投诉……)

对于结婚,我最近真的没什么期待感可言……不是不想,只是害怕很多,却有时也说不出自己害怕什么……

你鼓励我把我所有的害怕、担忧,全部说出来,让你和我一起分担……

我在学习……

谢谢上帝,也谢谢你,在这几天,你的陪伴,让我感受到你的温柔……

P.s这几天一直被祝福祷告时,别人都离不开为我的婚姻祷告~我想,因为这样,我的期待感,会一点一点地被找回来吧……

要结婚的女人,应该要一脸幸福的……加油!!!!!

(嚄~我还要减肥的~不要加……T_T)

2 comments:

  1. 很感动!看到我都要哭了~

    ReplyDelete
  2. no worry... you shall relax and try to enjoy the preparation! esp u have such a good helper beside you, throw all the tasks to BW la... then you only decide what you interested to decide ;-) once u hv confirm major issue like restaurant, church and bridal house, everything shall be easier la.... - deng d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