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有你,不再一样的平安夜……

一个人去教会,去了7年……(原来已经7年了……光阴飞逝T_T)

每个星期日,几乎是家里最早起来的人,一个人吃早餐,一个人出门……

有时妈妈会问我:

“这么早去哪里?”(现在偶尔还是会问)

一个人开车,一个人走进去崇拜,然后,

一个人回家……

其实这应该是蛮多人的写照吧,如果你是半路信主的话……

一直很希望自己不是那唯一一个,很羡慕别人家是一家大小浩浩荡荡出发去教会的那种……

但也知道,这种事,勉强不来。

家人都知道我去教会,就是唱歌,或者去做老师,教小孩子之类的……

不是没有想过要邀请家人去教会坐坐,只是……

感觉不到他们有兴趣要和我一起去,也怀疑他们不知道会不会嫌闷,因此就生了几分胆怯~

这个星期,大姐在msn问我,我的教会在圣诞节有没有节目……

我愣了一下。

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后悔自己已经计划好要去丹村找小孩、老人过圣诞~

我回应说我不在,但是我的教会在平安夜有崇拜,我有唱歌哦~可以来看我……

结果,她就说,她如果赶得及就来~还要送我圣诞礼物……


我,快感动泪流了……

大姐,谢谢你让我的教会出现了我的家人~

希望今年的圣诞,上帝的爱与温暖照进你的心房,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温馨节期……

也愿上帝祝福你的家庭,常常有爱和平安伴随……

p.s你还带你的宝贝来~又可以听到他叫我安安了~那天你说他要来听安安唱歌,我的嘴角不自觉往上扬,心里,一阵暖意缓缓上升~

上帝真好~

3 comments:

  1. I'll pray for ur family !!! Love never fails~

    ReplyDelete
  2. 大卫~谢谢你~看到你的留言也好感动~

    ReplyDelete
  3. 上帝是垂听祷告的神!
    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这是神的应许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