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他垂听祷告

他垂听祷告篇一

你相信吗?上帝垂听祷告。

基督徒如你,一定忙着点头。

但是你相信吗?上帝也垂听非信徒的祷告……

你疑惑了?但是她相信,她也确实经历了。

禁食祷告退修会的时候,有一个环节很有意思,就是我们必须和同屋友一起分享,上帝是如何让你认识他,以致你会相信及接受他。

听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见证,愿在此和你分享。

虽然这只是很小的见证,但有时平凡的故事,反而最触动人心……


她是家里的大女儿,只有一个妹妹。从小她就不相信家里所祭拜的神明。她相信世界上有神的存在,但,不是家里所拜的。(抱歉了,如果你觉得冒犯了你的信仰……我只是据实以报)

中五那一年,她面对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这考试将决定她能不能继续升上大学。

她的马来文很差,但是当时马来文是必须要拿到credit的科目。她完全没有把握,也感到非常压力。

她在最无助的时候,开口向这位不知名的“神”祷告,希望她可以顺利过关。

结果,考试的时候,她选了没有人敢选的题目。她不但没有不及格,反而考得出乎意料地好,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从那时开始,她相信,真的有一位神,而且,他垂听祷告。

这不是仅此一次的经历。

后来,她家居住的板屋着火了,她们一家所住的那间房间处于无路可逃的位置。同样地,危难中的她,选择祷告,结果,她奇迹性地脱难了……

你相信上帝垂听非信徒的祷告吗?

她相信。她也真实地经历了。

在一次的机会,她认识了原来这位所谓的神,就是主耶稣基督。她接受了他。

直到如今,她的生命处处经历他的真实同在。

如果你也处于危难之处,已经没有出路了,何不尝试最后的方法,向上帝祷告?



他垂听祷告篇二


新年的第一个同工聚会,我们被要求5至6人一组,一起分享上帝在过去的恩典。其中有一个同工,不知不觉已怀孕几个月。

为什么我说不知不觉呢……

因为她去年第一次发现自己怀孕时,没多久,胎就保不住了,必须去医院进行流产手术。第二次发现怀孕,是几个月后的事,医生表示因为她的体质问题,怀孕初期要特别小心,保住孩子。所以,她在家里躺了几个月……

再次见到她时,很兴奋地看到她的肚子已经稍微隆起,期待听见他们夫妇的分享。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能够短时间内再次怀孕,是上帝的恩典。

回忆起第二次得知肚子里有了一个小小的生命,心情是复杂的,尤其是做妻子的。

得悉怀孕的第二个星期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必须再回去复诊,看看胎儿的进展如何。

因着过去的阴影,加上身体的情况,妻子特别害怕保不住孩子,再受流产的打击。


“如果你问我,我有信心吗?我很诚实地告诉你,没有,我连小信都称不上……我完全没有信心……”

言辞中,她眼泛泪光,却坚定把眼泪留住了。

“但是,上帝却通过一篇圣经故事,鼓励了我。我和上帝说,求你给我,像那个患血漏的女人一样,相信你会对这个孩子的生命负上全责,正如她相信,即使只是摸到你的衣服,你也会医治她……”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病,在好些醫生手中受了許多痛苦,又花盡了她一切所有的,不僅毫無起色,反而更加沉重。她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面來雜在人群中間,摸耶穌的衣服。因為她說:“只要摸到他的衣服,我就必痊愈。”於是她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她在身體上感覺到病已經得了醫治。耶穌自己立刻覺得有能力從他裡面出去,就轉過身來對群眾說:“誰摸了我的衣服?”門徒對他說:“你看,這麼多人擁擠你,你還問‘誰摸我’嗎?”耶穌周圍觀看,要看作這事的女人。那女人知道在她身上所成就的事,就恐懼戰兢地前來向耶穌俯伏,把實情全告訴了他。耶穌對她說:“女兒,你的信使你痊愈了,平安地回去吧,你的病已經好了。” (马可福音5:25-34)


祷告完后,她的心里舒服多了,也感觉到上帝所赐的平安。

复诊后,对于健康成长的新生命,他们心里更是充满感恩。

生命在于上帝的手里,孩子是耶和华所赐给父母的产业……

科技是发达了,人的生活水准可能更有素质了,但是说到孩子……仍然是我们无法掌控的,也不是用钱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如果你看完了这篇,心里也有感动想向上帝求一个孩子,我鼓励你这么做。(反正也没有损失,不是吗?)即使你不信他,你也可以这么做,因为上帝是怜悯人的上帝,他知道你内心的痛苦和忧伤。

上帝会按着他的时间,成就他的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