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婚后……3个月

结婚3个月了~!

看着乱了整齐,整齐再乱的家……

看着肥了又瘦下来的他(生病惹的祸)……

看着最近FB自己的status……还有上载的照片……典型的主妇生活……

不可思议的,三个月~!

幸福吗?怎么可能不幸福~~~呵呵^^

痛苦吗?……嗯……偶尔……

自我膨胀的时候,特别痛苦……

结婚后,我发现自己比想象中更自私(对博文来说绝对不是好发现)

我很容易拿他和别人比较……特别是当他没有照着我想要的丈夫的样子来行事时……

发现自己很会挑毛病,也很容易抱怨~

然而,案前的书签不断地提醒我:

“幸福不是在显微镜下找到的……”

3个月里,上帝给了我很多机会去略微体验,没有博文的日子……

却发现,越来越难熬~~

结婚后,我在忙得透不过气时,偶尔羡慕单身的逍遥自在,早上起来只需要顾好自己的部分,随便泡咖啡吃饼干了事,只需要顾好自己的房间,以及偶尔被分派的家务……

却在难得有机会一个人的时候,想念有个人在身边泡咖啡给自己,帮忙倒垃圾^^……

我以为自己会很享受终于可以逍遥自在地煮简单的晚餐(健康减肥蔬菜汤面),

却因为没有博文而显得毫无起火的动力……

常想着他回来的时候,要煮什么新菜式……(他的赞美和肯定真的会让我得意忘形,以为自己已经达到御厨的水准!)

(而事实上,我把宫保鸡丁煮得像酱油鸡丁T___T 呜呜,我不是故意的)

他快生日了,我努力地要煮什么黑椒羊扒……(希望他不会后悔自己点这么高难度的东西)因为他喜欢吃西餐……(可能过后就不敢点了,叫我还是正经地煮家常菜好了)

很明显的,我比结婚的第一个月,更加爱他了……

上帝就是那么地奇妙,把我们放在一起……很感谢他,给了我这个这么爱我的他……

我也要学习好好爱他,更加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