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G计划失败

一直很想嫁给一个懂乐器的人,因为自己对乐器一窍不通的缘故,也觉得懂乐器的男生特别有魅力……

嫁给博文,完全是因为,

博文的优点一一胜过了“不懂乐器”这一选项……

大学的时候,他参加了吉他班,开始学会一些简单的儿童主日学的歌曲……听起来还是怪怪的,但也很佩服他的恒心~

去年年尾,他蒙起想要买吉他好好练习的念头~~去了他妹妹合股的乐器店看,却还是下不了决心把吉他带回家……主要是因为价钱(毕竟比较好的吉他也不便宜)……以及还没想好自己想要怎样的……

最近买年货的时候,他提及,如果新年后,我们的花红还有剩钱的话,就给自己买吉他……

但我已暗暗地下了决心……要联络他妹妹,和她串通,经她介绍,买了适合的当他的生日礼物,然后偷偷运回来……(展开G计划~!)

这可考功夫了……因为我很少机会在博文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开他,偷偷去拿吉他,再偷偷放回家……(基本上,周末我们都一起行动)何况,这次还是要先拿回娘家,换上自己的车,然后再回PJ~!

但我还是凭信心(我真的有祷告上帝预备机会哦)和他妹妹约今天下午去她的店交易……

结果,他在下午6点半的时候,要去Serdang找一个学生,我则把握机会冒雨溜出去拿吉他……

拿回来时,发现他人已经回到我娘家了~!!怎么办~!

祷告~祷告~~~他还是懵懂地在家和三姐的宝宝玩得不亦乐乎,还自作聪明地认定我为了省时间,所以自己出去外面买,我们本来打算一起去买的东西……

我也很心虚地:“哦。”

回Pj的时候,他偶尔拐弯时太快,我紧张得不得了……深怕吉他会撞伤……我忙说:

“别开这么快……我的腰骨受不了,会撞伤……”

(他还真的相信)

知道他曾经开过车后厢(吉他的藏身之处),我差点没吓死了~~~

但看他一脸平静,我想,他应该没发现吧……

还好我把吉他藏得很好,用很多东西掩盖着……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心里盘算该在什么时候把吉他带上屋里。

应该在他熟睡时,自己偷偷下楼呢,还是在他未睡醒前……

(开始后悔自己搞什么G计划,好耗精神体力哦)

结果,还是决定在他洗澡时,偷偷溜出去,快手快脚把吉他拿上楼,藏在放鞋子的储物橱里……我想,明天是星期一,我们都没出门,他也不会开橱子拿皮鞋吧……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考虑,他已经洗澡完毕,出来了……

“老婆~~你刚才有没有出门??为什么我听到开门的声音?”

“什么?什么开门?我就说了,我们家,整天听到隔壁家的开门声,很像自己的……”

就这样哄骗过去了……博文慢步走到客厅……



“老婆~~!”

阴魂未定的我,正要处理鸡肉和羊肉……博文的大呼小叫,让我心里不禁慌了起来……

啊~!!眼前一幕,真的太劲爆了~!!

他怎么会忽然心血来潮打开那个放鞋子的橱?!

“你快点来看~!怎么我们家会有一个吉他?!!?而且……还是我妹妹那里的吉他……”

本来还在打算继续哄骗,却连装吉他的盒子都彻底把我出卖了……一天说这么多谎,已经折损我的灵性了……

算了……还是从实招来……

博文当然没有空观察我的脸色大变,他只是很专注地研究怎么家里忽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生日快乐~!!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只好忽然转为热烈的气氛了……

因着这个家伙的天真,破坏了我努力设计的浪漫生日庆祝计划的重头戏……

(后来他说,因为橱子里传来很奇怪的声音,他自己也很惊吓……啊~~我的惊喜,怎么会变成这样~!)

G计划失败……

但是博文还是像个孩子般的快乐,开始弹他的新吉他……

祝他星期二生日快乐~!^^


广告时间:要买吉他可以来找他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