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周末的简单幸福

周末,天未亮就爬起来…感谢主,没有想象中的难。(大概是睡前祷告了,我要精神奕奕地准时起床)

从祷告会到早餐分享会,心里被喂养的满足,只有上帝和镜子里那总是不经意上扬的嘴角,知道个中滋味。

回家的路上,和熟悉的摩托骑士擦车而过……禁不住兴奋地招招手……希望他一路平安顺利。

走毕越来越熟悉的路途,把牵牛安顿好。抬头,三楼的阳台,一件件洗干净、挂着的衣服随风飘扬,仿佛在欢迎我的回来,以及提醒我,你看,他多么地爱你……

阴天的早晨,阴霾笼罩却无法掩盖心里的兴奋,和那真实的幸福感。

冰箱里整齐地躺着前晚叮咛他要帮忙买的肉……(嘿,今晚再来挑战新菜色~屡败屡战)

好一个,简单幸福的周末。

咬着一颗妈妈给的蜜柑(呵,新年快到了),在电脑前敲打着心情记事……

很多很多的故事,都来不及记录。

2011年,很多美好的事已经、正要展开。

不是每件事都看起来那么顺利美满,也不是没有叫人懊恼不已、痛哭流泪、忧心仲仲的时候……

却,仍选择相信,上帝有他美好的计划。

以賽亞書五十五章8-9 節:「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耶利米廿九章11節:「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