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想念

你们还好吗?


逛夜市,经过一个卖小卡片的摊子,总是忍不住一张一张地打开来看,不愿浪费设计者的用心与幽默。

一个小摊子,琳琅满目各式主题的卡片,总要耗上一句钟,才仔细看完……



为卡片找着合适的主人,不禁,就想起你们,一张张单纯可爱的脸。



丹村的孩子……

还是那么喜欢天还没亮,一大清早起床打羽毛球,顶着大太阳骑着脚踏车到处溜荡吗?

下一次短宣的时候,你们还会一窝蜂地涌去卫理之家,不分昼夜地闹个天翻地覆吗?

还会和我这个诸多条件的大姐姐(恐吓你们不准杀球之类的)打羽球吗?

还会不计代价地用你的脚踏车载着我到早市闲逛吗?(超载叻)

而……

你们过渡热情的时候,我还会失去耐性地破口大骂叫你们回家吗?(我希望自己的脾气可以好一点耐心可以多一点对你们就可以宽容一点)

要你们回家,也是为你们好啊……总不能老是不在家,万一爸妈误会教会教坏你们,就不好了……

你们很多都要考UPSR了吧……好好准备啊~读好书,升学还是很重要的,不要荒废学业啊。


马口的怡恩……

还有继续去少年团吗?

读书会压力吗?

妈妈好吗?你有没有和弟弟吵架呢?

爸爸什么时候回来看看你们呢?

昨晚,心血来潮,提笔给你写了一封信,和你分享最近筹备结婚的心情(也太早了吧)……

送了一张风铃卡给你,希望你会喜欢……(少女时期的我很喜欢这一类的创意小卡,我想你可能也会喜欢,所以就买下来了)

再三和你肯定你家的住址,因为我真的很希望,这张卡不会寄失……

你的妈妈说,如果答应了给你写信,又做不到的话,你就会很失望……

我没敢答应你一定会给你写信,因为我不想成为失信的人。但给你写信的这一件事,一直放在我心上。



每次离开短宣的点,伴随的,是浓浓的想念。特别是如果和那里的孩子建立了一定的关系……



明明想念,为什么却回不去呢……



只希望,每次的想念,督促我多多为你们祷告,盼望你们,

一辈子不离开这位爱我们的主,在他里面,更加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