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2010 生日后记

好像又真的是幸福了一点

活了27年,生日庆祝了一个星期,很多很多的祝福,很用心准备的庆祝会……

正日还是无可避免地留给博文……哈哈(无可避免?!)

犹记得去年,他想要制造惊喜,过程却惨不忍睹的先惊后喜(还好结局还是美好的),这一次,我早早就表明自己要去的地方~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还真的是一个充满欧式格调的地方~~~而且像个活生生的摄影棚~~家具、布置都以白色为主,任你拍……

发现自己真的越来越喜欢白色,不过白色的布置+白色的衣服,我在照片里看起来就像在打洗衣剂广告~

食物方面……因着自己真的是冲着美丽的场景而来,加上减fui的关系,味道怎样还不是重点(不然我早就选了韩国餐吧)西餐于我,还是……无缘~~~不过说实在的,这里的午餐套餐还不算太贵,我,因着卡路里的计算,选的三文鱼沙拉为主餐,RM13.90~ 而博文呢,尽情吃着油腻的烤鱼扒(主餐),RM18.90吧~~~如果没记错~套餐包括:蘑菇汤(用蘑菇来煮,而非Pizza Hut那种)+主餐+柠檬茶+小蛋糕~


我的……都是菜~~


博文的,看起来秀色可餐多吧~~~

我们还是没有相机,不过手机拍一下也算过瘾了~(我的个人照居多~害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自恋严重了~博文:猛点头~~~唉总不能老是叫侍应贴身跟拍我们俩的甜蜜倩影吧)



我还真的巴不得,这就是我的家……哈哈~~~

谢谢博文~~~总是用心地为我筹备“浪漫”的生日庆祝会~

虽然找这间餐厅找得快吐血又冒烟,你还是锲而不舍,因为听说这间比较美,符合了我的爱美心态~~(后来我发现sunway的也不错,但是这间坐落在落寞的牛车水一角的店面,的确比较安静,客人少,可以尽情拍照~哈哈)

谢谢博文过后陪我逛街买鞋子(用三姐给的生日红包),耐心地陪我走了一间又一间~

害我内疚得请他吃贵贵的现买现做的日本雪糕~~看他一脸满足的吃着芒果雪糕的表情~怪不得人家说男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我看他心里住着一个小胖子~~总是眷恋着好吃的巧克力和冰淇淋~~~最气的是,怎么都吃不fui~~~脂肪都留给里面的小胖了~!

OopS~我开始愤愤不平了起来~哈哈~

我们的行程很赶~因为帮队友庆祝生日向来是披街厅的传统……我被约吃晚餐~

最后我都赶不及洗澡换衣,只好穿着白色气质裙子上黎老板的8622(古董van车是也~),一下车,哎呀不得了~~彼得和黎老板穿……~~短裤露腿装~~活像我的印尼工人~哈哈~开玩笑的~~只是我来不及更衣,显得我多么地不平易近人高高在上~~

谢谢队友们~虽然没办法人齐,大家也比较例行公事地请我吃个饭,问问我的生日愿望,为我祷告……但是你们肯拨出时间帮我庆祝,我已经感激不尽了~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心~

星期二午餐,丽晶请我吃Korean BBQ的午餐套餐,RM9.90++~~开心~谢谢丽晶这么爱我~

星期三晚上,美乐地帮我圆了大长今的梦想~请我吃一顿韩国餐~说不出的满足和肥油混在一起实在错综复杂的~^^ 美乐地啊~谢谢你~总是尽孝道地孝敬阿姨~我说了,等你生日,我请你吃韩国餐或日本餐~!当然也谢谢进清陪客,和美乐地在一起总是吵吵闹闹的~吵归吵,你们俩要记得自己的身份啊~有时不造就人的话,就学习不说吧~-_-|||

竟然说起教来了~

嗯哼~27岁了就是这样~~哈哈~

星期日下午,和旧同学一起为八月宝宝庆生,我又顺理成章地成为其中一个主角~

谢谢Tow Kuan, Lay Khoon, Wai Ling, Yen Peng,帮Mei Keng, Lai Yin和我庆祝生日~

虽然我的生日餐是可怜兮兮的三文治~眼巴巴地看着大家对鸡扒大快朵颐面目狰狞~~哈哈~但是~这是我今年第一个完整的蛋糕哦~还是兴奋了一下~果然生日有蛋糕的感觉很棒~

对于这些朋友,应该和Mei keng认识了最久吧~14岁至今~竟然……13年了~好可怕……

她要去苏格兰(啊~我的梦)深造了~愿上帝保守她的平安,学成归来(也可能不归了)想到就忽然有点伤感~

谢谢大家彼此分享友谊……

顺带一提,今年特别的礼物,是佩娟做的video~虽然直接post在FB大大地出卖了我一直以来文静又充满气质的形象(-_-|||),但看到的时候还是很感动,特别是你在这么忙碌的时候要做给两个人~~^^佩娟你真的很爱我~谢谢哦~

另外一份,是自己去买的鞋子(促销,一双30块钱,是我在快放弃时燃起的希望)和包包(竟然在马大里面买到,我还小小地杀价了两块钱,以23块钱成交,后来发现妹妹的同款包包在商场卖30多块钱,忍不住爽了一下)

。。。。。。

生日周,圆满结束……又是时候正式自己悄悄添加的脂肪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