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生日

快生日了……却没有特别的心情……也许是太多事情和想法在脑袋转啊转,容不下对于生日的期待吧~

昨天好不容易和博文面对面谈天了一下(最近他很忙),告诉他,我忽然想不透,为什么生日要别人送礼物给我,我到底做了什么……凭什么要别人花钱请吃饭啊,做这个那个的……

他说,生日是庆祝啊,送礼物是祝贺,不是奖品……不是因为自己做了什么所以才收到礼物……就像婴孩出世一年后,大家也是大摆宴席的,可这个婴孩做了什么,不也只会吃?^^

这样想想,自己活了这么多年依然健康无恙,心里,也不无感恩~

嗯……是年纪大了一点吧~已近做不出厚脸皮在部落格隆重其事,刊登自己想要的礼物清单了~~哈哈~想想,那也是两年前的事吧……

时间就这样的流失,总叫人措手不及的……

开年说这是最后一个单身生日哦,我笑言要办告别单身狂欢派对~但那也只是玩笑而已~

狂欢,于我,格格不入~ 太不喜欢狂欢过后又一阵空虚的感觉~还是来场有内容的交心谈话比较实际~

所谓的有内容就是,通常,生日聚餐时,大家会轮流献上祝福,也借此机会美言一番,鼓励生日的人~

(只在别人生日时才鼓励人……真说不过去~我也是这样的人~~~要反省:-P)

也,总比没有的好吧~特别是忙碌的时候,发现自己变得,只注重事,却对别人少了敏锐和耐心,少了给别人适时的鼓励~~

……真不应该……虽然已经被上帝提醒很多次了~~什么时候,我开始变得,对人的需要不敏感了?

噢~离题了~

27岁……

我还在原地踏步吗……(思想上)

还是不断地往前奔……(行动上)

却,不知道自己跑向哪里?

重看两三年前的部落格……

发现自己变了~

不再幼稚无聊地乱搞笑乱抛笑弹……

是好事吗。

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仍然保持那个生日愿望……上帝知道,每一年我最深切的祷告……

等待,

愿望达成的一天。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我不想像你一样~生日还要提醒别人记得自己的生日啊~~~:-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