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谢谢……为我撑伞的你们……

一个女生这辈子总有两个爱她的男人……

头号情人……爸爸

爸爸爱我,快27年了……

这些日子以来,爸爸撑起一头家,像撑着一把大雨伞,为我们一家六个小孩、为妈妈挡风遮雨。

而,不知不觉,雨伞下,只剩下妈妈、我、妹妹和弟弟。

转眼间,姐姐们的身边,换了另一个撑伞的人。

而今,我,站在两个男人的中间……

两把伞为我而开……

10月9日,两个月后的今天,转交仪式……


这个周末,收到爸爸的礼物,是一个行李箱。

每次要程搭飞机,都要回家和爸爸借行李箱(像占士邦的箱子~帅到不行^^)

为什么自己不买……

一来,是暂时没有这个需要……一年才出国那么一两次,平时没有用到的时候不知道该搁在那里……

二来,是没有预算……

直到意识到自己要嫁出去了,总不能老是回家借东借西……所以,才决定要给自己买一个~(毕竟结婚后第三天就要去蜜月旅行,需要自己的行李箱)

也想过要厚脸皮地叫大家集合一大堆人一起买一个给我……

又觉得自己未免太过分了……

结果~~~~爸爸,就给我用了他的信用卡积分(还是用自己的钱买的,连妈妈也不知道),送了一个高大的行李箱给我……三姐说是不错的牌子~~~^^

还没机会和他道谢,因为他又飞去国外了~

但心里的感动,是满满的~

告诉博文的时候,我叫他猜我最近收到什么礼物,提示:蜜月可以用到的~

他先是一愣,然后就“哦~~~”

从他的神情,我马上知道他想错方向了~我快快澄清:

“哎呀~是搭飞机要用到的~~”

知道我收到这份礼物后,博文说:

“我刚才去逛街的时候看到有促销,本来想说明天带你一起去买的~~~”

*心花怒放* (哎呀~怎么会有这么爱我的人~~~~^^)

哈哈~论速度,还是头号情人赢了~


谢谢你们……也谢谢上帝……总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了我适时的帮助~

2 comments:

  1. 我也有這樣的一個情人。我都叫他老情人。^.^

    ReplyDelete
  2. 哈哈~那是一件很甜蜜的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