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当我们同在一起之幸福睡衣派对

星期六,带着阴沉的心情回家……生平第一次教课教到有学生在我面前因为压力而哭泣……我看了也觉得很难过~

是我太可怕了吗?是我没有给足够的恩典吗?我真的让她太压力了吗?我不断问自己。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好想哭……怎么会变成这样……

教了一整天的课(虽然不是连续的),重重的脑袋,加上一连串的自我质疑,我提醒自己,不要把工作和问题带回家啊~~~

嗯~!微笑~微笑~~

回到家,小外甥可爱的微笑烫平了我紧绷的情绪。看着他和大姐互动式地讲着《小绵羊生气了》(忽然发现大姐很适合教儿童主日学),

小外甥模仿生气的绵羊说:“我要我的苹果~~~!”的神情,实在太逗趣……

心情低沉的时候很容易乱吃东西的我,闷闷的在厨房吃饭时,大姐说:

“你穿睡衣吹蜡烛啊?”

我还傻傻地想,谁生日?

只见三姐慌忙地说:“哎呀~你怎么说出来了~”

恍然大悟~哦,难怪三姐今天会sms问我这两天有没有回家睡,几点回来……我还以为家里太拥挤,要安排床位给我……

感觉上……好像好久没有成为家里庆生会的主角~~~

我记得最近托妹妹的福,家里好几个生日的人,都有homemade蛋糕(而且都是听说很好吃的恐怖芝士蛋糕),可是他们每次都会为了我(嗯哼~)而特地做一个小的巧克力蛋糕~^^感人肺腑(又fui)的说~~~

却不知不觉地,轮到我的生日~本以为自己的生日在星期一,大概没有人得空帮我庆祝~~~

结果~还是大家开开心心又随性地穿着睡衣切蛋糕吹蜡烛,还用汤匙把蛋糕挖得片甲不留~~(我看最开心的是小外甥吧……不断不断地挖最恐怖fui的cream来吃~小孩子就是这样天真~~~根本意识不到自己突出的小肚腩)

我的家人们啊~

谢谢你们如此爱我~

我虽然带着一朵乌云回家,你们的爱不但使之蒸发,还让我看见一道彩虹……

为着你们,向上帝感恩~~



睡衣派对~看起来很朴素,却因为掩不住的幸福,而闪耀光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