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傻瓜奥林匹克运动会+疯狂水战(越战越“冷”)

运动会……是十年前的事了吧~~告别白衣蓝裙的日子,户外活动的机会越来越少。难得在今天的CLC一日游,让我重温那么一点童真+疯狂的昔日~

大概是十二年前吧,曾经到过FRIM这个地方。其实对这个地方有着说不出的感触,因为这是我中学开始活跃于办营会时,第一个考察营会的地点。

我想我很难忘记,那一天,正是我的生日。同行的人,都是刚认识不久的,所以没有人知道我的生日,更别说来个意外惊喜了~

那天,就这样闷闷安静地度过了我的15岁生日……

而时光飞快地来到了27余岁的我,带着不一样的心情,驾着牵牛,载着几个可爱的大学生,与大伙儿浩浩荡荡地回到这个记忆里的地方。(好长的开场白~好啦~有了一点年龄就是这样)

这个森林保护区变得更现代化一点,说不出的陌生……我禁不住感叹。

感叹归感叹,体力大不如十二年前的我,还是可以和大学生混在一起玩傻瓜奥林匹克运动会,这点我更禁不住自豪~哈哈~

出发前几天,因为小病初愈,本不想参与了,免得旧病复发。我和我的宠物,那匹可爱的小马说,

“我还是去帮忙顾bag吧~”

小马娇嗔(err其实是她本来的声音就是如此)地回应:

“yerr~做么你们每个都要去顾bag~~~(开始数落谁谁谁也要加入顾bag的行列,给了什么样的原因……)

最后,我只能豁出去说:

“好啦~~病死了我也去玩~好吗~~”

不过还真的如包子所说,她才不要去做帮手或顾bag(不知道是不是说死都不要),因为游戏真的太好玩了,不玩可惜~~

运动会一开始,我就深深体会什么叫做“豁出去”。

首先,我们三个女同工个别被分进3组……我的组很特别,高大的、瘦小的、中等的,什么样的身材都有~~

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有我们这组比其他组少了1个人~~但也没关系~高兴就好~反正也是玩玩~

草场上,三个工整端正的格子(是的,听说是念数学系的老大特别严格于格子是否处于90度),三组各就各位。

第一个项目:游泳

在草地上,要派4人,以4种不同的花式来接力哦~~我们这组6人,男生无可避免地被推出去……剩下4个女生,你看我我看你……毕竟,要整个人扑在草地上蠕动(对,我想最后我们的确是以这个姿态前进),又要装出游泳的样子……真的有够回归大自然+形象破灭的……

当4个女生都在犹豫着是否要出卖自己的形象时,我,勇敢地举手,我去吧~!(奇怪也,其实我真的一向来超级注重形象的,也许是结了婚的缘故~哈哈)

阿姨总是比较卖命的,我想~

err,第二个举手的人是杰尼斯也…… == 哈哈~她玩起来也是很疯狂的哦,一反收钱时严肃的嘴脸~~~

结果,我的蛙式变成了狗爬式,奋力得担心自己的裤子也被磨损了,我们这组也勉强拿了第二名~~

第二项,两人一组接力赛。其实就是一个趴着,只能手掌碰地,另一个人举起他的后脚,两人同心前行~~这个还好,难度不高~只是意外地被逼玩第二次时,我捉住脚的杰尼斯还没爬到终点,忽然手软,结果我几乎是拖/推着她前行的……惨不忍睹~

第三项是高尔夫球,也就是把飞拖鞋进水桶,条件是那个拿桶的人必须把桶顶在头上~

刚开始练习时,真的有点泄气,因为不管怎么飞,拖鞋总是往上奋力冲,却几乎在原地掉下来……==

不过~~丢了几次后,奇迹就发生了~我们这组越丢越兴奋~~~(我还吃了一个鞋饼~~杰尼斯报仇得真是时候~哈哈)

说真的,我觉得Crocs真是不错的“高尔夫球”,飞得远,比较容易进洞~~但是呢,不得不提的,是我们的组长尾鳍兄~

他真的太厉害了~!不管我们的拖鞋乱飞到怎样,他总是有办法把它们接住~~我们也以8只拖鞋进洞而成为得分最高的一组……*太神奇*

第四项,是骑马过障碍,但无论是马,骑士还是障碍,都由每组派代表出来代劳。

由于我们可以选择派一个人到其他组当障碍,

本来,我们真的狠狠地想把本森大哥搬上去……那么骑着马的骑士看着他时,应该像一座小山吧~*心理战术*~~可是主持人恩善说,你们要这样meh?

本是弟兄姐妹,相害何太急~~~最后本森还是化身千里马,载着轻盈的姐妹,而我和尾鳍则当起障碍来~~

所谓的障碍,就是整个人必须像蜗牛一样缩在草地上,那匹“马”和骑士就要越过~~

我以为最刺激的,是骑士吧,长这么大了还要骑在别人背上越障碍……

后来我发现,冒着生命危险的,是当障碍……

把自己缩起来,冒着被两个人压扁的危险,而且萎缩一团的样子真的很像在吃草……

尖叫声中,发现自己没有被辗过,却出了一个小意外,包子坠马~~还好她头盔很硬不然真的脑残~~

项目一结束,小雨就来探望我们了~让人又怕(听起来就是毁形象的)又期待的sumo,始终无法登场~而我们也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先移师去打水仗~~~

哦,小兴奋的是,我们这组得了冠军,结果我们的奖金最多(一万五也),可以用来“买”打水仗的武器和装备~~

水仗呢,简单来说有四个回合,每个人在每个回合必须穿上报纸衣(用奖金买的),用纸皮(用奖金买的)当盾牌的同时,把装好的水往其他组泼(水桶还是用奖金买的),目的是把别人的报纸衣毁了~被毁者将在该环节被淘汰~另外,我们还要保护我们的王后,免得她的坚固厚厚报纸衣(二十层呢~)被弄湿~

第一回合,非常热烈,大家拼了老命,激烈地彼此厮杀~~尖叫声不断~~~好久没被水淋了,感觉真不错~!^^

第二回合开始,大家有点累了……第三……第四……大家的王后还是稳如泰山~~~没办法分出胜负……

最后,我们的尾鳍和本森说,算了啦,不用盾牌了啦,我们玩就是了~~王后也疯狂地成为前锋~~~(还真的很欣赏这两个弟兄~~~很有玩游戏的精神~~就是要全情投入,好玩就是了~~输赢,不重要~!)

水仗就在嬉笑欢乐声中告一段落~~~

一年里,可能真的就只有那么一次,是我们这么多弟兄姐妹可以同时单纯地出来疯狂地幼稚地不顾形象地玩闹~很珍惜这样的时光,也谢谢努力筹备的老大、恩善和宠物~~愿上帝赐下合而为一的心,也让我们竭力保守~~

很多个CLC成员要毕业了~真舍不得可爱的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