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一起出游的幸福~

因着同工轻微中风,我们被提醒要多多运动,照顾健康。

因着儿童主日学一日游,我们(其实是博文)需要去国家科学馆考察。

种种因素凑合在一起,我们昨天开始了疯狂的Mont Kiara晨运+国家科学馆一日学+Mc D午餐配套~~(Mc D的出现真的很杀风景一下,但那也是因为主日学一日游的午餐就是Mc D,我们就来个全程彩排)

嗯,真是瞎掰一族的我……

其实只是因为游科学馆游得快过了午餐时间,而博文又需要到Mc D订一日游的午餐,饿+累昏的我,撇下健康因素,不顾一切地在Mc D大开杀戒起来~~

国家科学馆真是让我惊喜+失望的地方~~

惊喜是因为里面不像我大姐之前所说的那么无趣(或者应该说,因为她带两三岁的孩子去,他们还未到达这个阶段)

失望是因为看起来好玩的东西,按纽按了老半天还是没反应=坏了~

但是可以和博文这么聪明的人一起去游科学馆(看到吗我的眼里充满了仰慕和钦佩~噢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丈夫),还是很好玩的一件事~~像我这种科学知识在毕业后或者之前就慢慢退还给老师的人,再加上最讨厌看说明说但自己又不怎么厉害的人,如果没有博文一起去,应该很快就会闷呆了~

很多科学小仪器,都被我们玩得不亦乐乎,附近的小学生可能都会被我们吓到~~(可能他们也在纳闷,这两个安哥安娣是返老还童还是怎样……他们什么时候让我玩?)

不过我看,小学生不知道是懒惰看说明书还是看不懂说明书,都乱动乱打一通,怪不得很多东西都坏了~~(opps~这只是我的胡乱推测)害我忍不住想站在那里教他们怎么玩……(嗯哼~~主日学老师的本色又出来了)

话说回头,我觉得科学馆其实还是个减肥/健身中心,第一,场所大,要走很多路~ 第二,很多仪器都用人手推动或像推磨一样的,耗了不少臂力~~

走到生物部的时候,博文忽然不见了,后来才发现原来他一个人在植物的光合作用部那里,要给“植物”足够的二氧化碳(就必须不断地打气)、阳光(要不断地转一个盘)、水(要不断地打水),忙得团团转~~玩起游戏,博文就是那么认真~~~

后来我也加入战局,光合作用才顺利进行~~呵呵

(我觉得设计者看到我们这么落力,一定很感动~也许会颁个最佳精神奖给我们也说不定)

其实我们真的不是去玩的(没有说服力吧),只是要去考察了,再出题目给孩子们一边玩一边学习啊~~

到了最后一站的蝴蝶“花园”,我已经快累垮了~~~但还是开心地看着美丽的花蝴蝶(典型的城市小孩),以及一堆蛹……

蛹还真的蛮丑的……它应该也没想过自己等待破蛹以后会这么美丽,而且还可以自由地飞翔吧~~~

想成为美丽的花蝴蝶,就要以蛹的样子忍耐和等待……

为了将来的美丽,现在丑陋些,耐心等待也是值得的吧……

(雁阿姨要开始讲故事了……)

哈~离开科学馆(什么恐龙展被我省略不谈),和麦叔叔打个照面,回到家,已经3点了~!!

一回到家,软软的沙发向我招手,我头也不回地投向它的怀抱,丢下博文一个人处理出门前放进洗衣机的衣物~~^^

化身摊晒的咸鱼……

咸鱼翻生,又是晚餐时间~~~

这个星期一过得特别快……


屈指一算,我们结婚快半年了(9/10起算),博文问我,2人世界,享受够了吗?

要预备3人世界了……

仍在预备心~~~~请大家耐心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