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月·亮

不知从何开始,看月亮变成了一种心情寄托。


月亮是温柔的。

心情好的时候,看着月亮,感觉幸福就是这么地垂手可得。

心情低沉的时候,看到月亮,仿佛也在静静地、温柔地看着我。

一切尽在不言中,心里也得了安慰。

至少还有月亮陪着我……

晚上被逼一个人驾夜车的时候,即使走在陌生的大道上,月亮还在,就有了希望。

迷路,也不是那么地可怕。


今晚,心情有点低落。

驾车回家的时候,找不到月亮,慌了……


究竟是月亮躲起来了,还是……

天空满布的密云,把它藏起来了。


我想念那个,看月亮时,轻易满足的自己。

也想念那个,陪我看月亮,给我力量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