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有时候,想念一些人,却不一定敢和他们见面……

你有过这样的心情吗?

我,很奇怪的,有着一种病,叫做“熟人重逢恐惧症”……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借口……但是,对于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我很怕和他们再见面。

也许我怕,我们不再那么无所不谈……

也许我恐慌的是,昔日深深的友谊永固没办法兑现……

如果没有见面,或许就会少了那么一点遗憾吧……

因此,我很感谢科技的发达,有了MSN,可以不用见面,少了那一份眼光落空的尴尬……

不是常常都有话题,冷场的时候

至少还可以打一个微笑、狂笑、或简单的几个句号……

而当越来越多人玩FB时,更可以去看那些想念又不能见面,或者……无暇,还是……

反正,总有的没的原因之下,安静地点击对方的名字,到他那里看看,知道对方最近去过什么地方,肥了瘦了甚至悄悄结婚生子了……

看着对方,曾经熟悉的笑脸,忽然变得好陌生……


人生就是这个样子吧……

有些朋友,这一刻我们还有说有笑、拍大合照,下一刻身边已经换了别的玩伴……

同样的旅游景点,却与不同的人物在不一样的时间下留影……

这一点,FB极其明显……也屡见不鲜了吧~



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别人的过去……




今晚去看丹村的教会,好一阵子没去看看,留言八卦一下了……

浏览儿童主日学一日游的照片……

熟悉的脸孔,长大了、长高了,

心里,禁不住高兴起来。最重要的是,他们还在那里继续成长……


那是我想回去,却又走不开的地方啊……

那些孩子让我又爱又怕~(疯狂的粉丝)

那里的月亮总是静静地躺在水面上,听着我们唱的歌……

音符在水面上轻轻地起舞……



一张张主日学一日游的照片,看着看着,我感受到那个清晨朝阳,海风徐徐迎面吹来,

孩子们一定很吵,老师放声呐喊的样子……

然后,我看到自己,远远地、静静地微笑……

不敢打扰,这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在这头望,你在那头唱,

海浪声,风的鸣声,催眠曲一样的……

梦里花落知多少




现在的我,只能在这里为你们献上祝福了……


我知道能力范围内我只能当个过客,却不知怎的,

感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