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2010飞跃进步情人奖

嗯……经济不景~没有办法给你来个丰厚的奖品,却觉得在这个部落天地当众表扬你,应该是很不错的奖励~哈哈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对你的感觉,就是哀怨。


我在心里默默地讨厌你,总是把别人的事放第一,很容易因为帮助别人而把我丢一边。

我在心里偷偷地埋怨你,总是不知道我喜欢什么,就算知道了,也不会买给我。

我在心里暗暗地投诉你,为什么就是不够积极,行动这么慢。


上帝说,哀怨是没有用的。

你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东西,我把博文放在你身边,就是要磨炼你成为更好的人。


结果~

我学习不挑剔你~

认定了自己在这段感情中要扮演的角色,然后……尽量为你祷告(你知道有时真的很生气又很失望只因为自己对你有太多太高的要求和期待~好可怕)

尽全力去看你的优点,加以放大来鼓励你……


你最近真的进步了很多很多~~~

谢谢你愿意为了这个超级无敌任性的我,做了许多的改变~


举例说明:

一,

我真的没有故意在FB使心机要你买礼物给我~毕竟我不敢放太多期待……可是~你终究还是悄悄地订了这双耳环,然后很奇妙地在我心情很不好的时候送给我……

二,

看见你很积极地找酒家的菜单,积极地找我妈妈谈酒席的东西,积极地在见家长日提出来个饭前祈祷……

在我心里,真的亮了这四个字起来--“嫁对人了”~~@_@

三,

你总是很主动地提出要我们一起为着结婚的事祷告,又鼓励我把忧虑卸给神……

四,

自从治安再次亮红灯,你开始更多地陪我去拿车……甚至还在我比较夜回家时,特地驾motor来,就为了帮我开铁门,看着我安全地走进12号……

五,

从来没有嫌弃我,反而不断不断地赞美与肯定我~~(有时是很明显被我逼着要说赞美我的话~哈哈~好委屈)

六,

只要我在chat找你,特别是把关于电脑的问题丢给你,下一刻,你马上从你的部门走上来我们这一楼,帮我解决问题~高效率的专用技术人员~!(反而是有时我太忙了懒得和你说太多话,等你把问题解决了就板着脸继续投入工作~~对不起啊忙起来真的六亲不认)

七,

煮饭给我吃的频密度比我高……(嗯~~这点……哈哈~)

点到为止~~~7是完美数字~~~~呵呵~


论积极,我真的看到你的进步~~~

而你对我的爱,也如同你所承诺的,与日俱增……(大家起鸡皮疙瘩了吧)


谢谢你~~~为着你,不住地感谢上帝。^^

3 comments:

  1. sweet~~

    愿你,也成为他的才德夫人~~

    才德的妇人谁能得着呢?她的价值远胜过珍珠。她丈夫心里依靠她,必不缺少利益;他一生使丈夫有益无损。
    Proverbs 31:10-12

    ReplyDelete
  2. 哇!谢谢你颁这个奖给我!

    ReplyDelete
  3. -+1~你为什么要称自己为以利亚??害我想了好久这到底是谁……

    谢谢你~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这个才德的妇人~

    博文~~^^你配得这个奖啊~~再接再厉~~这个评审是可以被巴结及讨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