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难为女人~

为了不想伴娘变胖娘

我,给了博文一大半刚才的晚餐~自己只吃了几口,也眼睁睁+哀怨地看着他吃了一碟黑椒乌冬面+炸鸡+我的半碗面……却仍然是瘦子一个……

果然是假料闭的人~


我,现在很饿……

很饿……很饿……

距离星期六,还有3天……

很饿……很饿……

由于没什么人反对我减肥(默认了这个当务之急):'(

我惟有认命地,咬紧牙根,坚持到底……

很难想象,到了我真的要结婚的时候,我要把自己折腾成什么样子……

啊~~~~

饿到快缺氧了……难怪今天感觉满头星~~

还是觉得

很饿……很饿……

下个星期要过麦片人生了,希望自己熬得过去……

嗯……

还是睡觉吧~梦里怎么吃都不fui~

今晚要发一个美梦,把刚才不敢吃的东西都吃回来!!!!

4 comments:

  1. Later you thinner than the Bride then you know!!

    ReplyDelete
  2. 我也想~不过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ReplyDelete
  3. if u become fat, I dun wan to make ur wedding video liao... My laptop screen not big enough... w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4. walao~叶大卫~还有很长的日子要走~~你不是要这样折磨我吧~~还要给这么恶毒的警告……

    难为女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