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真的爱你

我妈,是个绝对完美主义者。

她绝对看不过眼乱七八糟的风格~

所以~一年365天,都是她的忙碌天~

她总有办法可以找到不完美、不干净的角落~然后,打扫、增添一些美感饰物之类的~

我妈,是个绝对完美主义者。

我家,一年365天,接二连三的“大日子”,我们,虽然一万个不愿意,还是要去帮忙~

我妈生的孩子,功课100分,家务零分~

她总是挑剔这个菜切太大片,萝卜又切太厚……

我妈追求精准。

虽然,我妈不是一个很容易侍候的老板,

但是,她是我妈。

我爱她。

我愿意接受这样的安排。

她的精准,造就了我谨慎的性格。

在她的身上,我学习了很多,也还有很多还没学习的……


最近看到身边很多人的妈妈发生事故……

让我不禁

提醒自己

好好珍惜,和妈妈在一起的日子。


也,很自私地向上帝祷告,

期限,可不可以长一点?

我还有一个未了的心愿……

上帝,你知道的。

2 comments:

  1. 我明白你妈的要求,因为我妈也是如此。
    有时只有累字可以形容,不过还是非常感恩有这一位妈妈。
    加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是的,我也很爱我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