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反常

最近出奇的high~

high到我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甚至有点无所适从~

去一个属灵考察,我反常地,很快地和当地的传道、弟兄“打成一片”~

对着陌生人,我不是都在走认真路线的吗?~慢热~

我怎么会敢敢在拿不熟悉的人来开玩笑(而且还要是传道叻~)(不过是在对方面前,光明正大的那种)

我又怎么会和两个接待我们的弟兄说起这么多话来?

是年龄相近的关系?

知道其中一位弟兄和我同龄时,说真的,我蛮兴奋的。(虽然他怎么看都比实际年龄老成多了~一副历尽沧桑的样子)

这种情况,就有点像我去年去一个福音营当讲员时,知道那个年轻的实习传道和我同龄,心里就有说不出的高兴~

才发现,自己原来很缺乏同龄的属灵同伴。(至少教会真的没有)

大学……严格来算,是两个姐妹~但是~也因为地理位置的转变,导致我们也越来越少联络……

才发现,这一路走来,有着说不出的孤单……

不是没有人关心我,不过~年龄上的确有差距~(像我家的格雷斯、薛丽儿都比我年长……)

我向上帝求了好一阵子了~我想要属灵同伴,一个除博文以外,可以彼此分享、代祷的对象~

这个人,出现了吗?

上帝,我还是选择相信,你会给我最好的,也是我最需要的……

4 comments:

  1. 剛路過的餅乾超人...
    凱峰他是沒錢買SK2所以買了夜市的SK3來用。。但是也不知道爲什麽樣子一直老下去。。你還笑他

    ReplyDelete
  2. 饼干……

    我发现你的自我形象还真的出奇的好~好到可以拖其他人下水~~

    ReplyDelete
  3. x-temp lover no2 :POctober 8, 2009 at 9:02 AM

    erm..能不能自恋的认为'大学'其中之一是我呢:P 虽然少联络,曾经拥有的那一段‘情’,永远收藏心中 ^o^
    依然会时不时浏览你的blog,好知道你过得好不好。。默默支持你 :p kiss n_n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你喜欢自恋我也没有办法……哈哈哈~是,你是我心中一段深刻的感情~

    听到《如果的事》会想起你~

    谢谢你一直这么关心我的近况~ 是不是要给回你一个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