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丹绒士拔之旅~偶依然素路痴~

是的~我还是不折不扣的路痴一名~~

但是呢~我觉得我的EQ有进步哦~

这次的丹绒士拔之旅,我,依然被逼着要跨出自己的信心领域~~驱车到一个自己不是不曾去过但是对路线毫无头绪的地方~~

为了十一月的短宣,我,豁出去了!!

知道自己是带队同工,以及作为苏坡歪舍,我必须带着小清去丹绒士拔后,

我有一种必须把自己推到悬崖跳下去的预感~

不是我不喜欢,毕竟答应做苏坡歪舍也是自己的决定~而成为榜样更是苏坡歪舍的其中一项任务~~

不过~一想到自己又必须驾车去自己不懂得去的地方,就在心里,不经意流露出哀怨的眼神~

哈哈~~你知道,我真的,直到如今,还分不清NKVE,LDP是哪一条高速公路,可以通到什么地方……

结果,真的到了自己必须带着小清,suki和恩呢斯去丹绒士拔,和教会开会讨论以及做考察的日子~~

博文,竟然告诉我,他不懂的去这个地方……(huh~~你不是万路通吗?在心里OS了好几遍)

我只能说,

彼得林很热心~

虽然,坦白说,他画地图的技巧还“有待加强”~~不过~他还是很用心地在一张小纸上,用了纸上三个不同的地方,画了一个“地图”~

彼得:我跟你讲,是这样的,你来到这里ho~(开始画了起来)

就这样走,走,走(纸上就多了一个不断U-turn的圈圈)

因为,他只顾着讲解,手下的画,不过是配合他的讲解,却和真实路形毫无关系!

(-_-''')

(但我还是很感激他的热心)

到了出发前两天,他甚至开google map给我看路线~(会动的哦~够新奇!!)

虽然这个路线,我总觉得比较适合给驾直升机的人看~~(因为是从上空看下来的路面情况)

(-_-''')

到了出发当天,我们一车四人浩浩荡荡出发~~

刚过了PK家后面的那个toll(看吧~到现在还是搞不懂那个toll叫什么名,以及我用的什么高速公路)

面对眼前的第一个抉择,就转错了……(向左或右,命中率50,我还是错了)

谁知道要跟着Klang啊~我只是一心想要跟着KLIA啊~~!

结果~习惯性地找博文~~他自己说不懂路可以打电话给他叻~~(免费的,当然第一个想到要打给他)

没想到,是线路不好,还是他的心情不好?

觉得自己有点中骂……(对啦~我也很欠骂~谁叫我讲不出自己到底在哪里,还有什么路牌)

有点闷气(其实当下也很想委屈地哭,但是~~我是长辈叻~~怎么可以轻易掉泪~~也怕吓倒一车的人~惟有故作坚强!!也在后来~很无厘头地跟恩呢斯说,其实我是故意走错的,好让他可以再回去那个toll拿免费报纸~他是the star支持者)

(不过博文过后还是有打回电话来关心一下,到底我迷出来了吗)

哈哈哈哈~

继续“上路”~~

一路上算是满顺利的,除了在分叉路时,恩呢斯和suki意见不一,结果走了一点点的冤枉路,在印度庙前优腾了两次~~

感激这一车的乘客没有埋怨我是路痴~~耽误了一点点时间,有一点点迟到~~(严格来说,其实我有算到自己会迷路而打算早点出发的~但是计划被黎老捣乱了~)

而且suki和恩呢斯都是不错的认路者~~谢谢你们啦~~

到了教会,终于见识到黎老口中的“年轻小伙子”~宣教部的其洪弟兄~(其实是青年了啦)

一到达教会,马上和教会的重量级人物开会~(第一次做考察时有这么多代表开会)打起精神,表现“专业”的样子(我真的需要装一下,才会有这样的表现),沟通、开会、回答问题、策划……

脑细胞壮烈牺牲后,教会很好客地带我们去吃海鲜~(应该会引起很多人的羡慕吧)哈哈哈哈~我只有一个字--“fui”~~~@_@

盛情难却啊~~惟有舍命陪君子……:-p

肚子超载后,去祷告会~然后~还有下半场……

情人桥!!

吹着海风,悠闲地赤着脚,大家一起聊天~

传道和我分享了很多很多~~而我,很多时候,也是安静地听着……

随着海风吹来,甜甜的,是恋爱的味道……

不愧是情人桥啊~一个人坐久了,大概会觉得少了什么吧~

就这样,吹海风直到小清说冷了,我们才转移到下一餐~~宵夜(还是一个字~“fui”)

看着闪烁油光的烧鸡翼~我很努力地克制自己只吃了一支小小的鸡腿~~哈哈~然后就逼suki 和恩呢斯解决完毕(两个瘦子!为什么我身边都是比我会吃,却永远胖不了的瘦子~~~怨~~)

回到卫理之家,已经十一点多了~

隔天8点许,另一位弟兄带我们去吃肉骨茶~(我还是在心里OS:fui……死……了……)

然后还游览了蘑菇厂、木薯厂,以及很适合拍婚纱特辑的“海枯石烂”(我改的名字~如果你有机会去,你也会认同我的~)

过后~下一顿午餐~以及~每人一颗包子as纪念品~(听说是很出名的)说到这就有点不好意思啦,因为~我只是看到经过的包车的图案很可爱,就叫大伙儿看~然后~热心的弟兄就觉得,要买给我们吃~~

总结,还是~fui~

回家之前,这个热心的弟兄又画了一张地图给我,让我跟着走回去(连不用去的PD,Nilai都画出来~夸张吧~)

回到KL时,还是有点混乱~但是已经很感恩了~看到PJ路牌时,我简直就快感动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丹绒士拔之旅~偶依然素路痴~

不过~偶却学习了信靠神,勇敢跨出自己的信心领域……

很感恩哦~!

2 comments:

  1. “海枯石烂”.. 那是彩虹橋不要亂改名字..
    身邊怎麽那麽多路痴..就這樣我划地圖的功力也加強了..

    ReplyDelete
  2. 还彩虹桥~~我觉得它没有这么可爱梦幻啦~它是我心里的海枯石烂~~(坚持)

    哈哈~美女都是路痴~~~是啊谢谢你的地图~连不用去的部分也画出来~~也太“详尽”了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