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凌乱也是一种美~

这是懒女人如我的藉口~

把整齐的东西弄乱,是我的专长~而且是速度超快的那种~

(我知道~是爸爸遗传给我的)
(不知道我爸爸是不是姓赖的呢?哈哈)

我知道整齐的桌子、床铺和车子很美观,看了也让人心旷神怡~但是~就是没办法做到“保持”桌子、床铺和车子的整齐。(最高纪录应该是一个星期……)

我知道每次有人来做客或者过夜,都难免会进房参观一番,然后惊吓一轮~

(毕竟房间“壮观”的景点与我“温柔”的形象不符)

有一次有一只初生之犊随格雷斯回家,一进房间,有点兴奋地对她说:

“和我一样~!!”(乱的意思)

格雷斯忙着解释,那边的才是我的床位~

而我~嗯哼~一开始有点不爽(不爽人家这么公然地评论我的凌乱,心里想,“这是我的房间,我爱怎样就怎样~我还要怪你在我的家大小声呢~”不过后来也看开了~)

坦然接受自己就是这么乱的女生~但是~乱归乱~还是需要顾及个人卫生的~

今天载几个学生去农业公园途中,善良的晓媛开始帮我收拾起车后座来~

分类+丢掉一些历史悠久的垃圾~

(澄清:很多垃圾都是不负责任的乘客留下的!!)

**请大家乘坐我的车子时,不要因为我的车子乱而一时兴起乱一份~帮忙司机照顾车内整洁好吗?拜托拜托~~**

晓媛还说要帮我洗车呢……真的很感动~

这些年来,坐我车的人多不胜数,但是……下车时表达感激的占总乘客90%(其实讲谢谢罢了,有多难呢?)而愿意帮我收拾或者洗车的人=0%

晓媛是第一个主动帮我收拾的乘客。(家人不算啦~)

嗯……我知道我还是有点计较~不过有时累的时候~真诚和实际的感激会让我精神为之一振~

我妈说,以后我的家一定也是很乱的~

博文……我们一起努力吧……

话说回头~小清应该是上帝给我的一个安慰和鼓励吧~

她总是笑眯眯地,在我回家时给我一个微笑以示欢迎;

进office后会耐心地在门口等我(我是司机嘛,把引擎熄掉后还要放遮阳的,难免会比较慢啊),才一起上楼;(真的很感动)

我觉得,上帝虽然要我做她的苏坡歪舍,不过,她也有许多吸引我的特质,是我需要学习的。比如,对人的爱心及真诚的关怀……

我累的时候很会计较(虽然一言不发但是脸色应该也不怎么好看)

求主怜悯~

和我一起生活的人,谢谢你们不嫌弃我的凌乱~~

嗯……还是没有改过的决心~哈哈!

2 comments:

  1. " 和我一起生活的人,谢谢你们不嫌弃我的凌乱 "

    只要 博文 不嫌弃就可以了~
    请 博文 原谅我妈有那么一个女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