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短瘦=短期瘦身(哈哈哈哈)

认知自己真的和瘦身无缘(身边倒是一大堆瘦子,而且还要是和我很要好的那种,常常走在一起都会让自我形象不错的我再次怀疑自己真的很胖而深受打击)

其实呢~也不是没有经历过苗条的日子(幼稚园至小学时期,以及大学第三年的时候)

说起来,大三那年由于赶毕业论文,压力+忙碌+走来走去=无暇吃正餐+大量消耗体力=瘦瘦的~~

那天看到自己大三那年毕业前夕的照片,吓了一大跳~(可是坦白说,我觉得太瘦了,看起来很营养不良~真的真的~~)

而且呢,我的头其实蛮大的~身体瘦了,就会出现头大身小的问题~整个不均匀~~(像一支竹签扎住一颗鱼丸)

那我为什么要为了做伴娘自我折磨呢~(这几天都吃得出奇地少~)

唉~

谁说过伴娘一定要是瘦的呢?~~今天某瘦子这么问我~~

…………

(是,是我说的~答得理直气壮)

没办法~我追求美感~~所以~唯有豁出去啦~~!(事实上,我蛮想割肉的)


今晚运动完后,大家不是吃咖喱面,就是吃那是你妈……飘逸的香气简直就是致命诱惑!

但我还是为了避免前工尽费,意思意思地吃了一碗绿豆汤(本来想吃摸摸查查的~最后经过脑里的很快地计算,还是觉得绿豆比较低卡又排毒养颜),一切美食视而不见~~!

(然而,经不起博文游说,吃了一小片月饼~~)

我相信咬着猪皮的彼得林一定很受不了我~哈哈~小清也很关心地问我要坚持多久~

哈哈~以我的个性~只可以设立短期目标吧……

小清点头示好,说我这样下去会营养不良~~(嗯~我也知道)

反正~期限快到了~星期六就是三姐的大日子~!

事到如今,我必须承认~哈哈~其实没有瘦到多少~不过至少我曾经努力~对得起自己~哈哈哈~

~欢喜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