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明天我会遇见你

给十一年前的自己:

我想,你也许还在适应着搬家后的生活吧?这次的搬家,是你生平第一次,离开了居住十七年的地方,也意味着,转校,以及慢慢地离开原本的朋友。

那还是个交通不怎么方便的年代。尤其,你搬到这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Sg Long,听起来是很长的一条河。

你在忙着处理转校的事,你还因此去了加影育华国中一趟,见过校长,希望自己过去五年在中学拼下的“业绩”能够让你挤进这所“名校”。

而,事实证明了,你踊跃参加的活动、以及SPM考得还可以的成绩,把你安稳地送进去了。

转校的事情算是解决了。明天,你要收拾心情,踏进人生另一个新的旅程。

你是有点紧张的。尤其,那是一所男女混校啊。但是,一旦踏入这所学校,你会喜欢上这所学校浓浓的华校风气。

你会不可思议地听到校园广播每个早上播出流行华语歌曲,你可以点歌给你的朋友。

你要哼着歌,舒缓你紧张的情绪。

你可以很自由地、随时随地与朋友用华语交谈(不用担心被抄下名字);布告板上尽贴着华语的文章、活动快报等……

最重要的是,你的开学第一天,你要注意,那个你第一个认识及交谈的男生。

他长得一脸书生气质,看起来很呆又很认真的。

对他的第一印象,或许不怎么样。但是,这个人对日后的你,有非常重大的影响。(留心~留心)


享受你的开学日,这个,许多人也许在多年以后就忘记的日子。


我相信你会记得一辈子。

p.s 我还蛮想念那段时间的你。虽然面对升学压力,但是人生中许多美好的事,都在那段时候展开。你要加油哦~!

p.s 2 十一年后的你,非常幸福。和你想象的蛮接近~ ;-)


Love from,

十一年后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