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通宵祷告会·最大的功课

久违的通宵祷告会……

祷告到将近凌晨5点的时候,大伙儿一起上山灵修……

所谓的山……在PJ这繁华都市,能有什么山呢……不就是TTDI的那一座山……

虽然在PJ打滚了将近4年,却还是搞不懂TTDI在那里,应该要走哪一条高速公路……只好跟车……


一大清早的,很多安哥安娣去那里晨运,我们这班学生一直被路过的安哥搭讪(脚力超好的,我们一直被“割”)

-_-|||

要回去的时候,van车宣告阵亡……(事实上来的路途中学生们已经一次下去推车了……)

这么多的学生,车子又载不完……

我还是很实际地建议,可以走的车子先走吧,反正大家一起留下来也于事无补。

驾着牵牛,带着意志力,嘱咐自己不可以睡着……还是跟着车回到SS2……

毕竟……是有点年纪了……开始觉得很爱睡……


把学生载回UT,拨了电话给PK,问她情况怎样了……

没多久她再拨电过来:

“爱雁,可不可以麻烦你过来载?”

我顿了两秒:

“可以啊~”

迟疑,不是因为我想念家里的床,而是……我怎么懂路啊?!

刚才跟车的时候,是有点模糊的印象……不过……

那时天还没亮……甚至现在其实也不是很亮……

没办法了,唯有祷告吧……

我和上帝说,上帝你知道我不不懂路,但是,我又想到那些学生在那里不能回来也很惨……请你帮助我记得刚才的路……


把小清也载回家休息后,硬着头皮,开始了我的信心之旅……

当然,还是免不了走错一点,只是,很奇妙的,很快就找到出路,而且……感觉上还蛮顺利的~~感谢主~

到达时,几个学生已经凋残了……上到车没多久就睡着……

结果没有人发现我在回途时也走错了……^^


是啦~我是路痴~但是,至少,上帝让我看见,上帝能在我的软弱上彰显他的能力……

只要我愿意,连路痴也可以在上帝的引导下去救人~~


整个通宵祷告会,我最大的学习,就是这一段……


爱不能只挂在嘴边,而是要付诸于行动……


虽然比一些人迟回家休息,但是……

也因此看到日出……

很记得,载第二轮的时候,牵牛卖力地爬上那斜斜的山路,投射进来的阳光,耀眼,却也美丽无比……

仿佛看到,上帝以笑脸帮助我……

让我有好心情,让我有精神体力走第二轮……

瑞芋很贴心地sms来肯定我,谢谢我的牺牲……

我说,这不是牺牲……这说不上是牺牲……比起耶稣为我们做的,我所做的,算什么?


经历神,往往是在我愿意去实践他的教导后,才来得深刻真实……


你的生命缺乏经历神吗?他总是不够真实吗?

也许,你可以试试看,跨出去,实践他的真理。

过程中,你一定可以体会到他的真实。


嗯~一起加把劲~~!

1 comment:

  1. ooo...... I have to practice what He teach too... I am losing my way for too lo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