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结果我最压力……

最近都在做别人压力的源头……

做别人的苏坡歪舍,明知道对方不喜欢接受太大的挑战,做她不喜欢做的东西,但是……为了训练,不得不给……

看到她这么压力,我也压力了起来……


做门徒的造就者,最近都在推个人事工,几乎每个星期都在追问对方的个人事工做得怎样啦……

我知道她们也很压力……所以我也压力了起来~

T_T 堆积这么多人的压力,结果到最后,最压力的人,是我……


我知道我的功力不足,所以这么容易被别人的压力转移……

救……命……

2 comments:

  1. ha...me oso vy stress~ my anak toooooooo CS cannot move ^_^'''
    let's add oil 2gthr~

    ReplyDelete
  2. Praying for u~
    No stress no grow~ wahaha.......
    Jia you~~~

    ReplyDelete